男人都不愛黃臉婆

2008100110:20

男人不愛黃臉婆,卻希望老婆做黃臉婆,所謂相愛容易相處難,這句話套用在婚姻裡真的很適合,當二個人還是男女朋友時,看對方的總是最亮麗整齊的一面,男人絕對不會在約會時,滿臉鬍渣的出現在你面前,而女人也絕對不會蓬頭垢面的出現在男人面前,一定會經過一番整理。

 

婚前約會吃飯時,也是小口小口的吃,絕對不會狼吞虎嚥,連補個口紅也會到化妝室去,一旦踏進婚姻裡的,都是彼此最原始的一面,一切的缺點都會攤在彼此眼前,即使男人娶到林志玲,蕭薔,這種大美女,你也可能看到她不化妝的樣子,她們不可能連在睡覺時都化個大濃妝睡覺吧!

 

很多男人都不喜歡在下班時看到老婆圍著一條圍巾在油膩的廚房忙進忙出,也不願在下班時,看到老婆正在滿身大汗的拖地,擦桌子,追著小孩餵飯,像個黃臉婆似的,也許這對某些男人來講是個溫馨的畫面,覺得老婆真的很辛苦,但是對某些男人來講,這就是黃臉婆,但是當女人化個妝不煮飯不做家事,打扮的美美,手不動三寶,男人卻又抱怨自已的老婆不煮飯,讓他在上班忙了一天回家沒有飯吃,埋怨老婆不做家事,讓他上班累了一天回家還要看到亂七八糟的屋子,還有哭鬧不休的小孩,男人就是這麼矛盾,曾經我們鄰居娶了一個太太,生完小孩之後,她的小孩非常難帶,很愛哭鬧, 常常被她 先生念回家都沒有飯可以吃,於是我教她用背巾背在背上做家事,煮飯,她也照做了,結果她的先生嫌她這樣很醜,很像個黃臉婆,實在不知道怎麼做才算好,也有很多男人嫌自己的老婆生完小孩後,身材變形,乳房下垂,但是自己卻一個肚子大到連小弟弟都幾乎快要看不到。

 

男人要外遇總是說自己的老婆是黃臉婆來做理由,很多人都以為男人外遇的對象一定都是美如天仙,身材玲瓏有致,其實這真是個錯誤的觀念,以前我在汽車旅館上班的經驗,很多男人的老婆來捉姦都長的很漂亮,個個都像個貴夫人,很會打扮,可是他們帶來的女人卻是一點姿色都沒有,不知道是不是情人眼裡出西施,記得有一次有個非常帥的帥哥帶了一個女人來開房間,因為那個女人坐在後座,所以我並沒有看到她的長相,差不多過了一個小時,他老婆帶警察來捉姦了,當那位帥哥外面的女人走下來之後,讓我們大吃一驚,她不是美若天仙,她真的就是人家說的齒如編貝,目如魚珠那種樣子,我們清潔的阿桑都說差點嚇昏,連警察都說問他是不是頭腦壞了,不過我們主管則是認為他被那個女人下了符咒,我也覺得我先生以前外遇對象,除了比我高,也沒有比我好看到那裡去,所以男人天生愛偷腥的行為,不能怪在家裡老婆的身上。

 

我婆婆非常的胖,而且也不會打扮,整天跟著我公公到田裡工作,把自已弄的像個標準的村婦,外表比實際年齡多了十歲,我公公帶我婆婆出門,人家會以為我婆婆是我公公的媽媽,但是我公公總是對別人說,我婆婆很好,是個任勞任怨的女人,胖子在冬天抱著睡很溫暖,我公公也不曾有外遇的記錄,也沒有任何的壞習慣,是個非常好的老公。

 

如果男人想要下班回家吃到飯,看到乾淨的屋子,又想要看到老婆打扮漂漂亮的坐在客廳等你回家, 那請 先生請個傭人來煮飯打掃屋子帶小孩,讓你的老婆打扮的美美每天等你下班回家吃飯,其實女人在家煮飯,做家事,帶小孩很累的,沒有一個女人會化個大濃妝煮飯做家事,又要一邊餵奶一邊補妝的。

 

當你下班回來時,看的到已經是一個累壞的女人,怎麼還有體力去化妝,打扮自己,還要去應付男人的性需求,當女人拒絕就懷疑自己的老婆是不是紅杏出牆。

 

在我部落格很多男網友,留言給我,表示他們的老婆都拒絕他的性要求,是不是外遇了,我覺得對女人來講真的很不公平,我總是要他們別這麼多疑,女人要忙的家事比男在外面工作還要多,還要累,這是男人無法體會的。

迷糊小妖姬的小糖果分享篇----酒店禁忌(2) <=這是我幫格友小妖寫的文章~請大家多多指教與回應~謝謝

 

OL美股操作實務~往年報酬率100%邁進<==我朋友的網站~請大家點進去參考~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