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ㄉ男人是什麼情形...氣死我了

2009031301:10

 

 

最近陣子

老公不是晚回來

就是在朋友家過夜

不然就是唱歌唱到天亮

朋友都是最重要ㄉ

是什麼情形

剛剛打給老公

老公又說不回來

在朋友家聊天

到底是不是誰知道

我就火大

當場發飆..掛他電話

氣死我拉

現在是怎樣

男人都可以在外面過夜

不回來也都不說

還要我打電話

說了好幾次

不回來...晚回來都要說巴

氣死我了

常打又會說這老婆囉唆

不打又說這老婆不關心老公

老婆真難做阿

上禮拜自己跟妹妹去買鞋

老公就問說小孩友帶去ㄇ

我說都在睡覺

我還想問說

為啥我出去都要帶小孩

你自己出去都自己出去

超機車ㄉ

 


 

當女人真ㄉ粉可憐ㄟ

要持家照顧公婆照顧小孩

男人ㄋ

一出去上班

在外面搞啥老婆知道ㄇ

男人以為拿錢回家老婆就會開心ㄇ

當然不是

是老公ㄉ關心巴

 

 

剛剛倪倪說拔拔位啥又不回家睡覺ㄋ

我要怎麼回答ㄋ

現在又不能亂說話

不然小孩聰明ㄉ很

說什麼都記得

婚姻真ㄉ是一門學問ㄟ

要學ㄉ還真多

不然現在ㄉ離婚率怎麼這麼高ㄋ

相愛容易相處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