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真自私

2007081110:49

 

 

 

每天老公都粉挽回來~~每天都擔心到底幾點回來~~

前天晚上說要去朋友家~~等到12點半還不回家

就打電話~~結果是通話中

隔一會又打~~~還是一樣~~哇勒

竟然打到1點半~~~也不知了幾通~~當然是會擔心

 

那麼晚了~~~

 結果1點40分打通了~~竟然說我在樓下

  哇勒打了那麼多通電話~~還一直跟朋友講話~~

    他上來我根本不理他~~~我睡我ㄉ

  

     隔天問說幾點回來~~一直通話中~~~

   到底跟誰講話~~~結果是一個台中朋友~~~

            我說不能先插撥一下~~先聽我ㄉ電話嗎

 他說他再講事情~~~拜託~~插撥都不行

          讓我打了一個多小時ㄉ電話~~

都不知我會擔心喔~~真害

男生都不會體諒~~~~也都不了解女生再家等ㄉ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