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快樂

2007082210:10

剛剛看到格有發表~~讓我有感而發~~

      這種爛男人~~我也有遇過~~~

 

 

為啥世上有這種爛男人~~~過分

當初我男友是說我們不適合(狗屁~~不適合還在一起2年)

分手後~~沒多久~~又回來找我~~~我還是心軟

跟他又在一起~~~過沒多9又分手~~~這是我下定決心不跟聯絡

和好這段日子~~~是我更難過ㄉ開始~~

我住台北~~他住桃園~~根本粉少時間見面~~

根本不能了解他ㄉ生活~~

分開那段日子~~每天不吃~~一直哭~~

我跟他認識在依各聊天室認識ㄉ~~去參加網聚~

不適合~~~還能拖2年~~~最好是

都是藉口~~~男人藉口最多~~~

還好他離開我~~才能讓我認識現在ㄉ老公~~

還真要感謝他ㄋ~~~

現在這老公對我粉好~~

我還寫信去跟前男友~~謝謝他~~離開我勒

錯~~剛開始是他離開我~~後來我不跟他聯絡~~

 

都是爛男人~~~好男人不多囉

遇到好ㄉ要好好把握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