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蛋麻相見歡

2009092500:24


 

終於在9月初與蛋麻見面嚕

與蛋麻認識滿9ㄉ....住ㄉ又近

可是ㄋ卻都沒時間見面阿

我們2各都粉忙ㄉ..加上蛋麻又搬回嘉義啦

更不用說更不能見面嚕

9月出蛋麻說要回三重嚕....耶

可以與蛋麻見面嚕

又跟蛋麻買了一些產品

買了2瓶芋頭豆腐乳.一包茶梅(照片要看下面唷.

等等曉真會介紹ㄉ^0^)

那時打給蛋麻定產品時.蛋麻說話好可愛唷^^

台灣國語...這樣才親切拉(別打我)

於是就約了去吃義大利麵

終於見面嚕

吼   蛋麻你哪裡胖

一直說胖

蛋麻真ㄉ滿瘦ㄉ

 

來一張合照.這是妮妮還是楷哥拍ㄉ~~忘記啦

拍ㄉ粉美唷

有心機ㄉ曉真...躲在蛋麻後面

有一張我在前面ㄉ....忘記po拉

Photobucket


蛋痲.楷哥.妮妮來拍一張照

楷哥跟妮妮跟姨姨玩ㄉ超開新ㄉ

一回到家一直說姨姨ㄉ事情

下次回三重要帶蛋蛋回來啦

Photobucket

2個來自拍

我ㄉ臉好大喔

我要瘦臉啦

剛好上次霏霏麻吉有送一隻瘦臉^^
Photobucket


妮妮這是什麼表情Photobucket


 

哈哈我跟蛋麻上雜誌嚕

蛋麻這張口愛巴Photobucket

這張是妮妮拍ㄉ

拍ㄉ粉棒唷

Photobucket

終於上菜嚕

巴豆邀拉

我是點白酒蛤蠣超好吃ㄉ~~每次來這間都是點這到義大利麵

蛋麻咪點ㄉ是青醬雞肉義大利麵

還有一道是楷哥.妮妮每次來都匯點ㄉ拼盤

裡面有雞塊.檸檬雞柳.薯條.起司條.洋蔥圈

真是讚啦

Photobucket

再來要介紹蛋麻家ㄉ產品嚕

這是茶梅

超入味ㄉ...比外面好吃多

上次還有吃過咖啡梅~~整包都是我老公吃ㄉ

這次ㄉ茶梅我還跟老公搶著吃

妮妮.楷哥也搶著吃Photobucket

蛋麻真ㄉ是太好嚕

還送我一大片面膜

Photobucket

還買一堆糖果.酸梅.小丸子仙楂梅

仙楂梅都是我吃ㄉ...太好吃嚕

還有2支麵包超人是楷哥妮妮ㄉ

一到家就說媽咪我要吃^^

蛋麻真是歹事ㄋ

蛋麻不要破費拉

Photobucket

楷哥.妮妮吃ㄉ多開心阿

謝謝姨姨唷

Photobucket

 


再來是芋頭豆腐乳

一打開都是芋頭ㄉ味道

我最愛ㄉ芋頭ㄟ

婆婆也說用ㄉ粉棒   煮稀飯吃更棒

婆婆昨天還用豆腐乳煮菜..只能說一

個字讚

我本來買小瓶ㄉ..貼心ㄉ蛋麻說大瓶

比較划算拉

我就買了2瓶豆腐乳

一瓶給娘家ㄉ媽咪吃.

另一瓶當然是要放家裡吃嚕

總之蛋麻家ㄉ產品都是讚拉

有需要ㄉ麻吉請洽蛋蛋

                  新的產品來囉

                                                

                   好吃.快來看喔

 

       蛋麻家的產品有.純蔭蔭瓜.不抽油黑豆豆鼓

 
 
 
                           酒釀味磳辣豆瓣醬.芋頭豆腐乳.綠茶Q梅
      
 
                    新產品和風醬嫩薑.真的好好吃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