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428與泰迪熊媽咪相見歡

2009050217:05

 

 

 

98.04.28(二)

上禮拜就跟泰迪熊媽咪約好4.28(二)要一起吃午餐ㄉ

因為公婆去廈門剩我跟妮妮

剛好泰迪熊媽咪有空

就約中午一起吃午餐嚕

提早1小時出門要去買禮物給媽咪.安安.韋韋

今天妮妮穿ㄉ粉美唷

手鍊.手錶都有帶唷

還有背翔芸姨姨送ㄉ包包唷

 

這間在蘆洲..我還不知道有這間ㄋ

是泰迪熊媽咪在網路找ㄉ

說要去吃看看唷

還滿好找ㄉ唷

左是曉真又是泰迪熊媽咪lulu

lulu媽咪好瘦喔

我要減肥拉

點完餐後再等東西上來

當然要先拍嚕

粉糗ㄉ是我要拍韋韋竟然叫安安

lulu媽咪說他是韋韋

然怪韋韋都不理我

媽咪與韋韋.安安

安安一到餐廳超興奮ㄉ...因為安安都在上課都沒跟到

這次終於讓安安跟到...安安超興奮ㄉ拉

安安超活潑ㄉ啦...粉外相喔



 

餐點終於上菜拉

超豐富ㄉ拉

我點ㄉ是義大利麵..因為妮妮要吃

lulu點ㄉ是牛排超大塊ㄉㄟ

看起來好好吃唷



看妮妮吃ㄉ多開心阿


 

安安也是吃ㄉ超開心ㄉ拉

興奮一下午


 

吃完後妮妮.安安自由活動

妮妮一直跟韋韋玩

玩你丟我撿ㄉ遊戲

超喜歡韋韋ㄉ

lulu媽咪說韋韋送你帶回家好不好

這時安安說不行...他是我弟弟

 

這裡ㄉ擺飾超美ㄉ

感覺滿好ㄉ說

吃飯ㄉ氣氛也不錯



看妮妮超喜歡韋韋ㄉ

還一直帶韋韋去散步

這3位粉吵..整家店都是她們ㄉ聲音

吃完趕快走人..不然聽到我們要來...就不再給我們來

 

還有一點時間...去公園消耗體力

小孩有得玩都不會累ㄉ

安安...妮妮還不想回家勒

不行來不及了...楷哥要下課拉

大家會覺ㄉ奇怪八....怎沒看到楷哥

楷哥在上課阿

楷哥又沒跟到


 

這是湯姆咖啡廚房ㄉ地址唷

有機會可以來這吃唷

有住三重..蘆洲ㄉ媽咪想去可以約我唷


 

這是姨姨送我ㄉ禮物唷

妮妮超喜歡ㄉ拉

謝謝姨姨ㄋ

姨姨下次有機會再去找你們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