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KIKI幫相見歡

2009042900:47

 

 

上禮拜江江媽咪就說要去KIKI姐家

3月多有一次聚會我沒參加..因為都不認識

這是剛好江江媽咪約我去

我就說好阿

之前就聽過寶貝說KIKI姐家我家附近

一直滿想去ㄉ..剛好有這個機會

江媽11點就到KIKI家嚕..我就馬上出門...找了一會

找到囉...打給江媽...結果沒接...結果出來一位小姐...問說我是曉真ㄇ....我說是阿

結果江媽關震動...一到裡面...哇好多人唷...

裡面都是KITTY幫ㄉ

人都超好ㄉ...又親切

謝謝KIKI姐買飲料招待我們唷

因為我都不熟所以沒跟大家拍....下次有機會一定要跟大家拍照唷

這張是從江江媽咪那抓來ㄉ

以下都是KITTY幫

每位都粉美唷..又瘦

KIKI1幫

 ↓

 


這是KIKI姐送楷哥ㄉ禮物



這是KIKI姐送妮妮ㄉ小畫板

妮妮每天出去都帶在身上唷


這KITTYㄉ小畫板超卡哇一ㄉ拉

 

這是粉玲ㄉ兒子

我家妮妮一直粉玲ㄉ兒子一直玩

一直玩KIKI姐ㄉ小白兔

玩到不想回家

我還自己去載楷哥來KIKI姐家

 


 

這是KIKI姐家

尋寶超好玩ㄉ唷

下次有機會一定會再來尋寶


 

這是江江媽咪特地買來送我ㄉ

知道我超喜歡KITTYㄉ 拉

就都買KITTY給我

謝謝江江媽咪唷

 

 

這次真ㄉ粉開心來到KIKI姐家

又跟粉多KITTY幫ㄉ見面

期待下次ㄉ見面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