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麻吉江媽ㄉ禮物^0^

2009091007:40

麻吉江媽又送禮來嚕

真是太感謝拉

麻吉又來蘆洲拉

又送了引用ㄉ餅乾

真ㄉ是謝謝ㄋ

每次來都一定先來我家送禮

我婆婆都認識你嚕

每次都說住桃園ㄉ媽咪要來

我婆婆就知道是你

麻吉江媽在我家超紅ㄉ拉

每次妮妮都說江江阿姨ㄉ事情

全家都認識你嚕

 

哇 好多吃ㄉ喔

麻吉就是這麼貼心

有引用禮ㄉ巧克力.餅乾

還有小小酥是楷哥.妮妮ㄉ

喉糖是我ㄉ

麻吉去宜蘭還想到我

真是就甘心ㄟ

謝謝麻吉ㄋ


這餅乾超好ㄉ吃

楷哥妮妮超愛吃ㄉ滴

謝謝姨姨

下次見面我會叫楷哥.妮妮親姨姨ㄉ


麻吉還用kittyㄉ袋子裝糖果

袋子真ㄉ好可愛唷

謝謝麻吉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