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814超夯鬆餅

2009090307:29




 

 98.08.14

今天妹妹說要帶我們去吃超夯ㄉ鬆餅

米朗琪咖啡館之前有聽大姑說這間都要排隊..真ㄉ有這麼誇張ㄇ

大姑說排了3.4小時.結果過號拉

又要從新排嚕

還是又要3.4小時   我ㄉ天阿

等了7.8小時..等到她們都晚上7.8點

真ㄉ這麼好吃ㄇ

大姑說真ㄉ超好吃滴

這樣我當然得去吃看看嚕

剛好妹妹提議說去吃鬆餅

我當然說好嚕

一早10點就出門去到那11點多

結果天阿

一堆人在那排隊嚕

先去登記嚕.......拿了號碼牌95號

哇現在才叫到30幾號

要等好9唷

假日ㄉ人超多ㄉ

我看她們一定9點就去排隊拉

還好隔壁有新光.麥X勞^0^

不然超熱滴

先去新光嚕

結果百貨公司正準備要開門

第一次這麼早到百貨公司ㄉ

 

哈哈在百貨公司也要拍照

剛開門就有2位帥哥在門口接待

一進去裡面每個人都說早安

每各專櫃ㄉ會說ㄋ

粉有禮貌ㄋ^0^

 

逛完百貨

先去麥X勞休息一下

吃東西嚕

小孩一直喊累

 

我門逛街時都會一直打電話問

到幾號拉

不然過號又要等

終於1點多打去問到了85號

我們就趕快去到現場

沒想到還是等半小時

進去ㄉ時間是2點

等ㄉ超九ㄉ

 

 

當然要點招牌

草莓奶油鬆餅

總匯三明治

黑胡椒牛肉三明治

香蕉摩卡冰沙

OERO冰沙

鮮果茶

這是一定要吃ㄉ

草莓奶油鬆餅

真ㄉ是太...好吃拉

然怪那麼多人再排隊

就是為了鬆餅

真ㄉ是超級好吃滴

鬆餅ㄉ皮超酥ㄉ

跟外面ㄉ不同

外面ㄉ比較軟

上面還有草莓冰淇淋

草莓又大顆又甜

真是讚

看起來都留口水嚕

每樣都超棒ㄉ

等待真ㄉ是值得滴

 

邊吃邊拍照

姨姨跟楷哥妮妮一直玩   哈哈

麻吉有看到我跟妹妹還有媽咪那張是誰拍 ㄉㄇ ......是楷哥利害八

 

繼續玩

繼續拍照

我跟妹妹.媽咪這張換妮妮拍

2兄妹都粉利害唷

 

2姊妹自拍

我跟妹妹都超愛拍照ㄉ

店裡ㄉ擺飾

都粉美滴

吃完都快4點嚕

晃了一下就回家嚕

回家休息一下唷

 

 

晚上本來要逛街ㄉ

大家都累拉

妹妹說蘆洲有一間拉麵粉好吃

我們就去嚕

小菜看起來就粉可口

都超好吃ㄉ


拉麵真ㄉ也不錯吃

又便宜

住蘆洲這麼9

真不知有這間

 


看楷哥.妮妮吃ㄉ津津有味滴

真ㄉ是超級好吃滴

真是謝謝妹妹都帶我們去吃好料ㄉㄋ

妹妹又帶我們去錢櫃唱歌嚕

待續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