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麻吉們ㄉ禮物

2010040520:04

 

 

 

這些是上禮拜收到ㄉ禮物

真ㄉ是粉多包

警衛又一直說

XX你是整公司最紅ㄉ人

吼 真ㄉ是粉歹事

 

 

 

這是霏霏媽咪寄來ㄉ

霏霏媽咪每次有節日都是第一各寄

媽咪真ㄉ粉貼心

最近比較少上線

有空要常上線唷

 

 

 

這是翔芸媽咪ㄉ寶貝兒子生日

就舉辦了引用禮物

媽咪人也超好ㄉ

媽咪還送了糖果給寶貝兒子ㄉ同學

當媽咪ㄉ都是一樣ㄉ

 

 


 

這是蝦米媽咪ㄉ引用禮

裡面超多ㄉ文具

還有牙刷

媽咪是在牙醫上班ㄉ

每次辦活動都送牙刷

真ㄉ粉讚ㄋ

 


 

這是祈祈媽咪寄來ㄉ

一收到想說是誰寄ㄉ

因為沒寫名子

還好這陣子有寄東西給媽咪

才記得地址ㄉ

謝謝媽咪唷

 

 


 

這都是馨媽送ㄉ

第一張是引用跟猜猜樂

我沒猜到馨媽還是偷偷ㄉ寄給我

真ㄉ粉不好意思ㄋ

第2張是要寄給寶貝ㄉ兒童禮物

都是糖果

我家寶貝ㄉ牙齒都快掉光拉

 

 


這是Diamond媽咪寄ㄉ

剛時收到還不知道怎麼會寄給我

呵呵  結果媽咪有寫文章

是要寄給寶貝ㄉ兒童節禮物

真ㄉ是謝謝媽咪唷


 

這是小雯寄ㄉ

這陣子也都常常寄東西給我

這樣我會歹事ㄋ

媽咪真貼心還用成2包

寶貝一人一包

都不會吵架


 

這是認識不久ㄉ小芸兒媽咪

之前是知道小芸兒

都沒粉常去拜格

最近是幫忙媽咪投票

才比較熟

媽咪粉貼心ㄉ送了粉多東西

謝謝媽咪唷

 


這是貼心ㄉ阿令媽咪寄來ㄉ

媽咪幾乎每都來我ㄉ格

媽咪粉辛苦要顧小孩還要拜訪格友

不要太擔心寶貝唷

媽咪也要多多休息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