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只有沙威隆抗菌沐浴乳,才能讓您和家人洗出真乾淨,洗出保護力。

2010040522:10


 

 

 

滿意度:

 

當初一看到這個好康當然要報名ㄉ

【試用品項】:沙威隆薰衣草抗菌舒活沐浴乳1 瓶

(1,000 ml)

我們家一直以來都是用沙威隆ㄉ品牌

之前用ㄉ是茶樹精油.蘆薈精莘.海洋微風.

紫色茉莉ㄉ

粉開心這次能入選

可以體驗沙威隆薰衣草抗菌舒活沐浴乳

因為2個寶貝ㄉ體質

跟我一樣會過敏

過敏ㄉ體質真ㄉ要好好慎選一瓶好ㄉ沐浴乳

之前用過粉多品牌.都會過敏.不好用

所以一直以來都是用【沙威隆】抗菌沐浴

 

 

 

 

一拿到  呼好重唷

一大開超大罐ㄉ拉

容量1000ml

廠商真ㄉ粉大方唷

體驗就用1000ml

可以用粉久

剛好我家ㄉ【沙威隆】

快要用完嚕

真ㄉ來ㄉ是時候

 

 

沙威隆薰衣草抗菌舒活沐浴乳ㄉ的3大特色:

 

1.有效制菌

 

2.溫和親膚

 

3.舒活抗菌

 

3點都是粉讚




 

 

 

 

薰衣草精華容易沖洗乾淨

不會感覺滑滑的 洗不乾淨呢 !

只要是天然ㄉ一定都是最棒ㄉ

又是天然抗菌

外面ㄉ細菌ㄉ真是超多ㄉ

無時無刻都是細菌

寶貝最愛去公園拉

每次一回來整身都髒兮兮ㄉ

一定要用【沙威隆】抗菌沐浴乳

把身上ㄉ細菌洗乾淨



 

 

 

開始要洗澡嚕

先幫楷哥拍幾張

楷哥:媽咪沐浴乳好重唷

比我們之前洗ㄉ還要大瓶唷

楷哥快要把沐浴乳吃下去拉

我是叫楷哥聞看看有沒有香

不是叫你吃拉

剛去公園回來.巴豆邀ㄌ

媽咪趕快幫我洗香香拉

 

 

 

 

 

楷哥:顏色是紫色ㄉ

媽咪:薰衣草就是紫色ㄉ阿

不用擠太多唷

就可以洗出好多ㄉ泡泡

 

 

 

 

 

脫完衣服後

楷哥超害羞ㄉ拉

一直說他不要拍拉

我說放心不會讓你露點ㄉ

楷哥一直遮他ㄉ重要ㄉ地方

 

 

 

 

 

 

楷哥自己洗澡

一直說媽咪好香唷

表情真ㄉ粉多

洗澡都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看楷哥洗ㄉ超開心ㄉ

 

 

 

洗到一半還插腰

我說在來多拍幾張

楷哥說快點幫我洗拉

 

 

 

看楷哥ㄉ表情就知道粉舒服

又粉享受

洗ㄉ粉開心

因為有了沙威隆薰衣草抗菌舒活沐浴乳

沐浴時能有效清潔肌膚、抗菌,讓整天都清爽、無異味。

 

 

 

 

 

洗完澡ㄉ楷哥還一直唱歌勒

一出去客廳就叫大家來聞他身體ㄉ香味

還一直說等等大家洗澡

別忘了要洗【沙威隆】抗菌沐浴

是薰衣草ㄉ味道唷

 

 

 


要出去客廳前.還扮了一個鬼臉

一直比耶

看楷哥用了這麼棒ㄉ沐浴乳

當媽咪ㄉ我就粉放心嚕

 

 

 

 

 

ㄟ妮妮怎麼沒拍ㄋ

 

因為妮妮害羞不敢入鏡

 

妮妮過敏比楷哥嚴重多拉

 

就一定要洗【沙威隆】

 

不然就會整身一直癢

 

自從有了【沙威隆】

 

就慢慢ㄉ改善了許多

 

真ㄉ是粉讚

 

 

 

『天天沙威隆,保護多一重』!





 

好康報報!!

 

4/10~5/31期間,請至沙威隆官網列印優惠券,憑券制屈臣氏

 

購買『沙威隆~薰衣草抗菌舒活沐浴乳』乙瓶,即可折抵20

 

!!

 

 

『沙威隆抗菌沐浴乳』官網:http://savlon.webgene.com.tw/#/coupon

 

 

搶先體驗薰衣草精華的香氛及舒活身心,動作要快喔~

 

大家一同『抗菌大作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