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市市長送兒童節禮物》

2010040518:51

 

 

 

           4/2(五)雨天

禮拜一ㄉ時候.寶貝一回到家.就說媽咪我們學校禮拜

五.要去看星星

我:動物園ㄉ猩猩.

楷哥:是在天上ㄉ星星

我:喔    不是動物園ㄉ猩猩喔

是要去士林ㄉ天文台

粉快ㄉ禮拜五到嚕.一早7點寶貝們就起床(第一次那麼

早ㄉ)

準備了一會  7:30嚕

楷哥:老師說7:40要到學校

我:哇 7:30

楷哥就趕緊去叫阿公

阿公:還早拉 

阿公又說你們2各第一次催阿公

楷哥.妮妮超緊張ㄉ.真怕上不了遊覽車

 



 

楷哥超緊張ㄉ一直搶著要開門

叫他拍一張也不肯

一直說來不及拉

 


 

哈哈   還是妮妮配合

拍了好幾張

超開心ㄉ因為要去玩

前天晚上還太幸奮

睡不著^0^

 

 

 

禮拜4一下課楷哥.妮妮2個人一人提一個便當帶回來

說是學校發ㄉ

我一看是市長送ㄉ

是兒童節禮物

真ㄉ滿實用ㄉ

剛好楷哥今年9月上小一就可以用拉

 

 

裡面是一個便當盒

還有一各環保筷子組

楷哥.妮妮超開心ㄉ

姑姑.拔拔一回來就一直說我有兒童節禮物


 

便當盒還是雙層

便當盒超大ㄉ拉

還有筷子.湯匙.

真ㄉ粉貼心ㄉ禮物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