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會】 與江江麻麻約會

2010091500:16

 

終於等到與江江麻麻見面啦

相隔上次ㄉ聚會ㄉ時間是半年

哇 還真久ㄋ

還好還有在msn.臉書上面聊聊天

本來上上禮拜要來

結果有事情

終於僑好時間啦

不然我家那2隻小鬼

每天唸說小江江什麼時候來要來

 

2

在家樂福ㄉ停車場

楷哥.妮妮一直搶著要抱小江江

抱到後來小江江生氣啦

拍超多照片ㄉ



 


 

在家樂福吃午餐

選了福勝亭

中午時間~人還真多

我就顧著拍照

一直拍

 


 

一直猛拍小江江

每張都粉經典

表情都好可愛ㄋ

媽咪說笑

小江江表情真口愛

吃飯那張照片

小江江看哥哥.姊姐自己吃

自己也想要自己吃


 

 

吃飽嚕

去座車車

小江江真是無法控制

每個都要玩

我家ㄉ2各小鬼也是

好像小孩都一樣粉愛玩

 

 

時間還早

就來我家唱歌

看這2各小女生

以後可以組諧星2人組

因為江江麻麻說小江江粉愛搞笑

我家妮妮也是超愛搞笑

 


 

看小江江拿麥克風ㄉ架式

還真棒ㄋ

江江麻麻說小江江

也常跟阿公阿麻唱歌

所以以後可以摘培當明星

 

 

江江麻麻去開車

妮妮就把她滴愛車

借小江江騎

結果小江江硬要騎大台ㄉ車子

妮妮就在後面扶著

 


 

當然要來張合照

吼江江麻麻那麼白了

還化妝

我都來不及化妝

粉黑~~

人真滴要靠化妝來掩飾

謝謝江江麻麻送了餅乾.糖果

我家2隻粉喜歡ㄋ

還問說江江阿姨啥時要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