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老公約會

2009102415:13




昨天我跟老公一起休息

老公說要帶我去逛百貨公司

剛好2位寶貝要上課

終於有2人世界嚕

不然都是一家4口一起出去

睡到中午老公說那去新光三越好啦

本來要帶好老公去吃超夯ㄉ鬆餅

結果.....一堆人ㄟ

ㄟ今天又不是假日  試怎樣一堆人

老公當然是不等 





逛完新光結果老公說來去sogo

我們坐了捷運過去嚕

剛好快3點  剛好時鐘要放音樂嚕

每次一到這寶貝最愛看這各時鐘


本來要吃鬆餅ㄉ..太多人不等

老公就帶我去吃我最愛ㄉ咖哩飯

每樣都是我ㄉ最愛

粉難選ㄋ

我點了歐姆牛肉咖哩

 

我跟老公都點了番茄蔬菜湯

這是水果優格

這是和風沙拉

我點ㄉ歐姆牛肉咖哩終於上菜嚕

 

 

這是老公點ㄉ五花咖哩

還搭配醬瓜

滿對味滴

 

 

老公ㄉ是要自己淋上去

吃飽後就去買了甜甜圈

當然還是要想到寶貝唷

 

買了2盒超迷你ㄉ甜甜圈

粉口愛ㄋ 

寶貝還說捨不得吃^0^

迷你甜甜圈裡面5種口味滴

 

大家看真ㄉ粉迷你八

超級口愛ㄉ拉



 

看看楷哥ㄉ表情

粉好吃ㄅ

 

真是甜蜜ㄉ一天阿

有了小孩真ㄉ就不同嚕

但只要一家4口

就粉甜蜜快樂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