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會】 與蛋麻再次造訪義麵盒子

2010052421:33

 

 

看到出來這是誰家滴寶貝ㄇ

對拉~~就素蛋麻家滴蛋蛋拉

蛋麻又回娘家嚕

一回來當然要聚一聚嚕

可惜lulu媽咪有事情不能出來

改天在一起出來吃好料滴

 

 

 

 

與蛋麻討論了一下

還是再次造訪義麵盒子

記得三個月前也是吃這間

我跟蛋麻說拖你滴福

才能再來吃這間哈哈

這間真ㄉ是超好吃滴

朋友來找我

我都是帶她們來吃這間滴

 

 

 

我們點滴餐點

還有沙拉.濃湯.麵包

 


 

哈哈

這盤一定要點滴

拼盤

楷哥.妮妮ㄉ最愛

出門前楷哥.妮妮還吃飽出門滴

可是還是嗑完

剩幾個雞塊..帶回去給姑姑吃




 

看妮妮吃ㄉ有多開心

妮妮最愛吃起司條

可是熱量粉高ㄋ

妮妮吃少點拉

 


 

 

楷哥滴最愛是起司條.洋蔥圈

每次到這裡都吃超多滴

濃湯.一定要喝可可



 

吃飽嚕

叫楷哥幫我們拍照

一直拍不好

拍了幾張後

才有點正常

不然都好黑唷

 



 

再來幫蛋麻&蛋蛋拍照

蛋蛋都不配合滴

這次看到蛋又不同嚕

長大嚕

粉有個性

一直愛吃糖果拉

 

 

這幾張是蛋蛋已經在亂拉

一直埃埃叫

蛋麻趕緊塞奶嘴

還一直找他滴手帕

 

 


 

這是蛋麻送給我跟寶貝滴

蛋麻還讓你破費

真歹事

說到這個

蛋蛋還顧家唷

蛋麻要拿給我

蛋蛋說這是麻麻ㄟ

哇勒  我說蛋蛋

姨姨跟你換一包拉

 

 

這是再三重慈愛街

有興趣ㄉ可以去吃看看唷

想約我滴也可以拉

 

蛋麻期待3個月後ㄉ聚會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