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給霏霏.安麻^^

2009030922:51

 

剛剛看到我昨天用楷哥ㄉ照片

有一個念頭就是幫麻吉霏霏家帥土豆用一張帥帥ㄉ照片

還幫了另一個麻吉安麻家ㄉ安安用張帥帥ㄉ照片

用ㄉ不是粉好

希望麻吉喜歡

 

 

 

ㄟ......這位帥哥是誰

大家都認識我巴

我是帥哥土豆

我麻麻就是最近超紅ㄉ霏霏

大家知道了巴

麻麻

 

 


 

這帥哥是安安

還有安麻.安拔

這幾張是安麻結婚紀念日去吃飯拍ㄉ

沒帶安安去...當然要讓拔拔麻麻去約會一天阿

安安我費了解ㄉ

 

 

最近認識超多ㄉ麻麻們

超開心ㄉ

可以在這聊聊天.聊聊心事

一結婚之後朋友都沒有拉

還好這在認識了超多ㄉ麻吉

粉感謝麻吉們

還好有了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