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給蛋蛋麻麻...芝羽麻麻

2009031300:17

 

哈哈又抓了蛋蛋跟芝羽

來亂用圖拉

這位蛋蛋麻麻我認識她滿久ㄉ

人超好ㄉ

我跟蛋麻住ㄉ超近ㄉ

可是ㄋ都沒見過面

最近又搬回嘉義

哭更遠拉

沒關係

蛋麻我費等你ㄉ

快回來

 

 

這是蛋麻家ㄉ蛋蛋

他是元旦出生ㄉ

蛋麻叫他蛋蛋

圓滾滾ㄉ滿像蛋ㄉ

蛋麻我做拉

賣哭喔

做ㄉ不好   希望蛋麻喜歡唷

 



 

這位小公主是芝羽

好可愛ㄉ小公主喔

這是芝羽麻麻家ㄉ千金

芝羽麻麻是最近才認識ㄉ

也教了我滿多ㄉ

還幫我用動圖照片超感動

雖然認識不久

可是粉高興認識麻麻唷

希望麻麻喜歡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