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當珍惜

2007110423:41

婚姻當珍惜

 


週五晚,老王為兒子生日請吃飯。老公下班前,提前過來接我一起去。

 

飯桌上,老王玩笑說:「她(他老婆)就是愛上我這個不回家的人。」

 

我順口接了句:「嫂子吃黃連呢。」 (有苦難言)

 

後來老公告訴我,他們倆臉色有點不對,因為他們正鬧彆扭。老王生意做大了,應酬也就多了,常常太晚回家   嫂子自然不高興了。

 

我說:「你又不早告訴我,我怎麼會知道。」若知道,我就不會接這麼敏感的話題了。

 

回家的路上,老公說了很多他的觀點。另一個兄弟正鬧離婚,老公是堅決反對離婚的。

 

常言道:寧拆十座廟,不毀一莊婚。兩個人走到一起,不容易;組建一個家庭,不容易;兩個人在一起多年,不容易...當好好珍惜。

 

他說:「如果是我的話,我是堅決不會離婚的。有什麼問題,我可以改,除非老婆背叛我了。我現在所做的一切,全都是為了你和孩子還有我們的家。」

 

因為男人偶爾出軌,即使遇到再漂亮的女人,也不會動真心;而女人一旦出軌,就是死心塌地,整個身心全變了。

 

其實,跟老公在一起以來,他對我都是呵護有加,原來的壞毛病,也都改了,我應該看到他的努力與付出。

 

週六老公忙生意一整天,我一個人在家。

 

週日,婆婆從山東過來。老公也就在家陪我了一整天,晚上6點去車站接婆婆。婆婆給我帶了一大堆各式水果,給我們的寶寶準備了小衣服,儘管路邊都有賣的,那是她的一片心。

 

婆婆很純樸,話很少,總是靜靜做事情。對我,總是噓寒問暖,關懷備至。到目前為止還不曾出現相處上的問題,我想,我們會很和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