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一各惡耗

2007082309:24

昨天聽到老公ㄉ同學過世了~~前天就知道他已經快不行了

結果老公打給她們ㄉㄧ些同學~朋友~~~然後ㄋ~~~~~~~都沒人去看他

          真ㄉ粉過份說~~之前在世時候~他怎麼幫助大家ㄉ~~~

人走了~就不理人~~~

   他是鼻咽癌~~~也拖了 一陣子了~~我見他最後一面是上禮拜一~~還好有去看他~~

      看他臉色蒼白~~去ㄉ時候是晚上~他是昏睡中~~是知道我門去看他~

 但都沒說話~~只是靜靜ㄉ看我門~~肚子~腳都是腫ㄉ

     不然真ㄉ會遺憾一輩子~~當初高中就認識他~~當初對我滿照顧ㄉ~~

我老公也是因為他而認識ㄉ~~認識他同學也10幾年了~~真ㄉ粉捨不得~~

他老婆小孩更捨不得吧~~小孩還那麼小~~才3歲~~

   也是要好好過下去囉~~日子還是要下去ㄉ~~000000000

 真ㄉ要好好珍惜身邊ㄉ~~健康真ㄉ是最重要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