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禮物

2008020522:56

今年真是開心~~後天就是我ㄉ生日啦~~

  收到超多禮物ㄉ~~

      先謝謝姊妹們送ㄉ禮物~真喜歡ㄋ

 老公昨天送了我一隻手機給我

       今天姊妹還冒著風雨送禮物給我~~真感動ㄋ

  還買蛋糕飲料給我~真窩心

真快 後天是我30歲生日

   真口怕 竟然過了30年

每天混日子   真不知要混到多少年   或許再過沒幾年

 老公要開麵包店       就不能這麼 ..........混啦

這幾天整理家裡 真累

    然得一年整理一次    還好平常有再整理    不然更累

 再來修6天 但好冷喔    躲在棉被最好

祝大家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