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ㄉ生日禮物

2009020920:58

這是老公初一買ㄉ蛋糕

我最愛吃ㄉ巧克力

找了好9才找到ㄉ

最後找到85度


這項鍊是小姑去新光三越排福袋

婆婆說剛好你大嫂生日送給你大嫂

所以.....還是謝謝ㄋ

0

這是麻吉送ㄉ

這是化妝水喔

用噴ㄉ喔

這還是麻吉送ㄉ

麻吉知道我怕冷

所以送我暖暖包..

這是麻吉送ㄉ卡片

竟然是拼圖

拼好9都拼不好

只好叫老公拼

這是弟弟買ㄉ蛋糕^^

 

             

 

以下是格友送我ㄉ

 


 

霏霏麻麻送我ㄉ^^

麻麻真有心ㄟ

這我最愛吃ㄉ~~謝謝ㄋ


*ೀಇ神秘羽瞳ಇೀ*送我ㄉ

我超喜歡ㄉ^^

謝謝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