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還是去了

2008060323:03

快下班時

忽冷忽熱

快昏倒了

還是給醫生看

去量了體溫37c

一到那醫生問東問西

講講醫生說打針

我ㄉ天        我最怕打針了

部是怕痛喔              而是我ㄉ血管

超難找ㄉ

結果被我猜錯

這郭護士找不到我ㄉ血管

插第一針時           我心想說埃 又找不到血管

插第2針時            就說小姐阿    你ㄉ血管還真難找

我在那邊埃       護士小姐就去討救兵

來了一位在櫃檯ㄉ小姐

我想說他............會打嗎

插了第3針      要插下去也沒說生呼吸

直接給他插下去

第3針還跑掉      只到一半

竟然要插第4針

天阿       當場差點昏倒

叫了一堆護士近來

終於第4針打好了

第一次打了4次 

 

 

這叫   "       腸胃行感冒   "   

我在櫃子拿ㄉ單子

他寫ㄉ症狀我都有

啥名稱阿

還是乖乖吃藥睡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