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與江江媽咪見面嚕

2009041322:02


 

 

上禮拜已經在討論昨天見面ㄉ事情

霏霏媽咪家ㄉ土豆感冒拉...只好下次見面嚕

結果問子祐子媽咪他也說那下次好啦

我問江江媽咪你ㄋ???江江媽咪說要來找我阿

超開心ㄉ

江江媽咪10點多到.不好意思妮妮楷哥還在喝ㄋㄟㄋㄟ

讓江江媽咪等了一會.......歹勢拉

我就帶江江媽咪來我家附近ㄉ家樂福

一路上跟江江媽咪聊超多ㄉ


江江真ㄉ超可愛ㄉ

一路上一直亂叫

一直跟妮妮楷哥玩

江江媽咪跟江江越看越像唷


這是邊吃邊拍ㄉ

阿吃ㄉ忘記拍拉

吃飯ㄉ時候江江都一直亂叫

還一直跟我說話勒

真是太可愛拉

每次吃飯楷哥妮妮都會認真寫字阿

我就說寫字有那麼認真就好

 


一到停車場江江媽咪就超興奮ㄉ跑到夾娃娃機那

江江媽咪超利害ㄉ拉

一下就夾到一隻

結果一共夾到4隻

送給楷哥妮妮各一隻

妮妮睡覺都抱著他睡覺

楷哥妮妮超喜歡ㄉ拉

謝謝姨姨唷

 

楷哥妮妮吵要去公園.那時才1點多.超熱ㄉ

我說那來我家唱歌好了

楷哥妮妮要表演唱歌囉

2位超愛唱歌ㄉ拉


 

 


 

 

這些都是江江媽咪拿來送我ㄉ

超多ㄉ拉..真不好意思ㄟ

 還有一對豆腐娃娃.手機座.....這是江江媽咪在草莓姐姐那踩到ㄉ

竟然是要送我ㄟ...超感動ㄉ

謝謝江江媽咪唷

期待下次ㄉ麻吉媽媽團見面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