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9.21旗津之旅

2008092521:25

 

 

 

本來3點到旗津ㄉ

沒想到

大塞車都沒去到

就只能走路去那邊吃飯

4.5點人真多ㄟ

一大堆人

改天一定要叫ㄤ帶我來

 


說走10分鐘就到

走了15分鐘

終於走到冠洲餐廳

終於可以吃到海鮮囉

吃完囉~~來各大合照

看大家ㄉ吃粉開心ㄟ


要走到渡船頭那

還可以逛一下

有看到超大碗.橘色向三角椎是帽子喔

你看阿伯有帶...超卡哇一ㄉ

考魷魚.番茄加薑汁.大碗冰....阿都沒吃到

都有經過...經過十一直超想吃ㄉ

可是來不及阿

 


 

三輪車也沒坐到

拍各照也過癮阿

渡船頭都是人

超口怕ㄉ

導遊說他來看都沒啥人說

沒想到

一到這喔..一大堆

比淡水還誇張ㄟ

大家都不排隊ㄉ....人擠人

都沒次序ㄉ...真怪

都不排隊ㄉ...

可是到了對面比較有次序說

怎麼差那麼多

換到我門時候..模特車就硬上去

換我門時都上不去

我門導遊還跟船家吵架

高雄人還真兇ㄟ

因為我門已經來不及作高鐵了

真是緊張又刺激

結果一半人先上船

上船後那位船家還是一直唸

唸到下船還在唸

真是ㄉ

不快上船...不然來不及ㄉ

那位帶帽子ㄉ就是船家...應該給他拍正面才對

到了高鐵已經7:20

下車也是跑跑跑

我門作7:30ㄉ

好累喔..

一直跑跑跑...一直趕趕趕

下午ㄉ行程超趕ㄉ

在墾丁那大塞車...右遇到車禍

真是ㄉ


終於安全上車了

上來還是猛拍

拍了戰力品

蝦餅.洋蔥.紅仁鴨蛋.......


這是高鐵ㄉ便所

當然是要拍ㄉ

本來裡面要拍ㄉ

結果太小拉

還要便所...真不方 便


這2位是媽媽ㄉ同事

沒戴眼鏡這位是淑惠姐姐對我超ㄉ說

常常找我出去吃飯

真開心一年又到了

右參加媽媽公司ㄉ旅遊

真謝謝媽媽幫我出錢

玩ㄉ滿開心ㄉ

唯一ㄉ遺憾是沒逛到旗津

改天一定要再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