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之旅ㄉ戰力品

2008092523:52

 

 

 

 

這是我在飯店旁邊買ㄉ衣服

本來要買爸爸跟我ㄉ

結果也看到小孩ㄉ

一 口氣買了4件

花了我1000多元ㄟ

一到家2各小鬼就翻我ㄉ包包

看我買啥

買了一堆

小鬼看到衣服就試穿

穿給阿公阿罵姑姑看...開心ㄉ很

我跟爸爸也換起來

爸爸說要自拍

衣服口愛八

結果爸爸ㄉ剛好~可是八度太大...有點緊

我跟爸爸說太小給我弟穿

爸爸說等我減肥在穿

 

 



 

這雙拖鞋是爸爸交代我買ㄉ

我說台北就有拉....還來這買

爸爸說花樣不同

去墾丁大街買了海草麻屬滿好吃ㄉ唷

還買了2對花耳環

海豚手練是買給妹妹ㄉ

妹妹跟媽媽依樣愛水阿

買一堆好重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