楷哥.妮妮生病拉

2009050111:24

 

98.04.29(三)

我下班一到家

婆婆說楷哥在學校吐

中午就還回來拉

友帶去看醫生拉

我就看楷哥人就懶懶ㄉ

妮妮是晚上9點多一直發抖

嚇死我跟拔拔拉

感冒蝦米才好沒多久.....又感冒

一唸書就常感冒

天氣又不穩定

又容易感冒阿

真討厭ㄋ

學校比較容易感冒

只要一人感冒

就會被傳染ㄉ

這1.2天都是我帶楷哥上課

因為公婆去廈門玩

一到楷哥教室看到整班都帶口罩

我嚇到就問老師

老師說:有感冒沒感冒都要帶口罩..這樣比較不傳染

我說喔....這樣也好

不然真ㄉ是太可怕拉

 

 

說到妮妮

我下班就聽到妮妮一直咳嗽

婆婆說你女兒也感冒

天阿

都會互相傳染ㄉ拉

看妮妮人也懶懶ㄉ

吃完飯後也沒怎樣

也是照常ㄉ玩

到9點多妮妮在玩電腦

我就看妮妮一直發抖

嚇死我跟拔拔拉

妮妮一直說他好冷

拔拔就快去叫婆婆來

婆婆餵妮妮吃藥

看會不會好點

結果我看妮妮還是一直抖

拔拔說快帶妮妮看醫生

一到醫院護士說妮妮發燒

燒到39度  啥

摸根本沒發燒阿

天阿竟然燒到39度

醫生開了退燒藥

一到家就先吃

就了就睡拉

到了2點又起來鬧......感冒不舒服巴

昨晚妮妮又發燒

3點多起來

一直鬧到5點好累喔

我8點又在哥哥上課

等等要來補眠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