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免也太...巧了ㄅ

2009050111:45

 

 98.04.26(日)

拔拔帶我們去阿伯家聚餐

拔拔跟同學說好要吃晚餐..一人帶一樣菜去

拔拔ㄉ同學那要不要先說要帶什麼菜ㄋ

拔拔說不用..不會那ㄇ剛好..買一樣ㄉ菜

拔拔先叫我去買一鴨3吃...這在我家巷口

他ㄉ鴨翅.鴨腳超好吃ㄉ拉

我就去買一隻烤鴨

等拔拔回來就準備出發去阿伯家

一到樓上看到拔拔ㄉ同學已經再吃東西拉

結果那麼剛好ㄉ事情發生拉

就是....她們也買半隻烤鴨

天阿...太巧了巴

哈哈我說ㄚ

我們也買一隻烤鴨    太巧拉

我們就先吃

剩一對夫妻還沒來

拔拔說打給同學叫他不要買烤鴨拉

結果打去問說來了沒   不要再買烤鴨唷

有不知有沒有聽到

同學一上來

阿阿阿阿

又是買一隻烤鴨

快昏到拉

同學又買了一隻烤鴨來

同學老婆說你打電話來我們剛好在等烤鴨

我還以為你在我們後面..不然怎麼知道我們買烤鴨

一晚就吃了2隻半ㄉ烤鴨

我說你們同學ㄉ默契為免太好啦

有ㄉ說台灣是沒東西吃了ㄇ

大家都買烤鴨

結果剩下ㄉ半隻還叫我們帶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