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雨晴.霏霏媽咪.小雯.小魚兒.吻子魚.VIVIANㄉ踩禮&貼心禮

2009070307:51

 

 又是一堆踩禮.貼心禮.

又積了一堆

最近變ㄉ懶懶

事情又一堆

總覺ㄉ時間不夠用ㄚ

最近晚上11點就睡啦

因為....老公費念阿

 


 這是雨晴家ㄉ採樂

...【kitty拌飯料】...

超好吃ㄉ啦

我婆說楷哥吃了一大碗飯

因為楷哥都只吃白飯阿

我婆還說叫我去買勒

我說人家送ㄉ

我家楷哥.妮妮吃完後還叫我在去買

我最近找遍了大賣場

ㄚ都沒再賣ㄚ

在努力找看看


這是 霏霏甜心手工皂體驗索取

霏真貼心

我有跟霏說我之前有索取過了

機會要讓給其他ㄉ媽咪說

沒想到霏還是貼心ㄉ寄來給我

謝謝霏霏唷



這是小雯家ㄉ 統一多多˙票選比賽

小雯媽咪粉貼心ㄉ送了豬豬貼紙

謝謝媽咪唷

 

 這是小魚兒媽咪家ㄉ番外採樂

貼心ㄉ媽咪知道不好踩

又多拿了一些鉛筆出來採樂ㄋ

粉幸運ㄉ我有踩到

收到時警衛說是鉛筆吼

我說是ㄚ

我說給你女兒3隻筆^^

 


這是吻仔魚媽咪家ㄉ踩踩樂

是為了要幫慈慈拉票ㄉ採樂

粉幸運ㄉ踩到第一獎

可是我家小孩太大啦用不到

留著送人


這是vivian家ㄉ踩樂

我採到第2獎是4用指甲光亮板+DHC防曬乳(試用品)

滿實用ㄉ

適合愛美ㄉ我ㄉ~呵呵

謝謝vivianㄉ踩禮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