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小雯主辦的踩踩樂小活動 (預告第一天)

2009032717:04

上次我玩過踩踩樂得小活動以後˙我發現真的好好玩哦˙

同時我也決定了˙我也來辦一個網路上面的小活動好了˙

嘻嘻˙我的寶貝老公很支持我這個小決定˙

所以我要辦活動了哦˙希望大家邀請大家一起來玩哦˙

獎品豐富˙大獎有限˙遊戲好玩˙要玩要快˙

如果反應熱烈的話˙我會在另外辦一個小活動哦˙

目前我要辦的是一個踩踩樂的小活動˙

活動主辦單位 :

  小雯ㄉ小小世界

活動主辦人物 :

我是小雯

活動遊戲時間 :

2009/03/30  星期一 凌晨00:00遊戲開始

活動結束日期 :

2009/04/03  星期五 晚上24:00遊戲結束

活動遊戲天數 :

從活動開始到活動結束天數是五天˙如果獎品提早踩完遊戲就會提早結束˙

活動遊戲方式 :

1 --- 進入小雯ㄉ小小世界(我的部落格) 在把統計資料全部複製下來回應我到文章

2 --- 回應時請用公開方式回應給我˙

3 --- 對獎方式要看統計資料中的累計人數的後面三碼就是中獎號碼˙

4 --- 獎項分別為˙超級特別獎一組˙特別獎兩組˙頭等獎四組˙普通獎五組˙四項˙

5 --- 超級特別獎只有一個˙所以第一位幸運者得獎˙這個獎被踩到以後我會告訴大家˙

6 --- 如果同一個人踩中兩個獎品的時候˙可以選擇兩種獎品哦˙三種可以選擇三種˙

7 --- 踩中超級特別獎和特別獎號碼者須將畫面存取下來˙沒有存圖則請重踩˙

8 --- 本活動完全免費˙主辦人小雯有隨時變更調整遊戲規則及獎品內容的權利˙

活動報名方式 :

要報名的人請先引用我這一篇文章˙必須要到我這裡引用哦˙

這樣子我才知道妳引用了˙引用完成就代表妳報名完成˙

活動參加資格 :

1 --- 在自己的部落格中發表三篇文章以上的人˙

2 --- 有在我的部落格中˙回應˙引用˙留言˙其中一種三次以上˙

3 --- 有訂閱我部落格的人或是有被我訂閱的人˙

4 --- 在自己的部落格中有上傳照片十張以上˙

5 --- 必須住在台灣地區˙離島不可以哦˙

※※必須要有其中兩種才可以參加比賽※※

活動對獎號碼 :

(一) 超級特別獎 :   1234

(二) 特別獎 :   724     147

(三) 頭等獎 :   425     117     514     803

(四) 普通獎 :   926     388     931     145     018

活動獎品如下 :

--- 超級特別獎 ---


˙˙超級特別獎品是桌上型三合一飾品˙˙

˙超級特別獎只有一個由第一位幸運者得獎˙

--- 特別獎 ---

 

1號獎品 : 保特瓶專用吸管一枝

2號獎品 : 項鍊一條

3號獎品 : 手工飾品一條 (花瓣造型)

4號獎品 : 手工飾品一條 (葫蘆造型)

5號獎品 : 大人用的藍色手環一條

6號獎品 : 卡通造型的小鎖頭一個

7號獎品 : 桃紅色的手練一條

8號獎品 : 彩色的手練一條

--- 頭等獎 ---

1號獎品 : 台灣啤酒的小包包

2號獎品 : 小護士粉紅色小包包

3號獎品 : 小煙斗造型鑰匙圈

4號獎品 : 消防員造型鑰匙圈

5號獎品 : 消防員造型鑰匙圈

6號獎品 : 藍色圓圈造型鑰匙圈

7號獎品 : 金色的手機掉飾

8號獎品 : 手機掉飾兩個內衣造型和內褲造型

9號獎品 : 巴布豆造型鑰匙圈

10號獎品 : 巴布豆造型鑰匙圈會發光

11號獎品 : 哆拉A夢造型手機掉飾

--- 普通獎 ---


1號獎品 : 鉛筆兩支 黑和粉紅

2號獎品 : 小型原子筆兩支 藍和綠

3號獎品 : 鉛筆兩支 藍和藍

4號獎品 : 小型原子筆兩支 紫和粉紅

5號獎品 : 鉛筆兩支 藍和黃

6號獎品 : 小型原子筆一枝紫色加上一個橡皮擦

7號獎品 : 鉛筆兩支 藍和藍

8號獎品 : 小型橡皮擦一盒

9號獎品 : 大人用藍白格子口罩一個 (為了這個活動買的口罩)

10號獎品 : 大人用kitty造型的口罩一個 (為了這個活動買的口罩)

11號獎品 : 小型手提袋一個藍色

12號獎品 : 小型手提袋一個紫色

13號獎品 : 小型手提袋一個紫色

14號獎品 : 小型手提袋一個粉紅色

15號獎品 : 小型手提袋一個藍色

活動獎品領取方式 :

1 --- 踩中超級特別獎或是特別獎的幸運者請將畫面存取下來˙

        寄電子郵件給我哦˙我的信箱 [email protected]

2 --- 踩中頭獎或是普通獎的人請用隱藏的方式回應或是留言給我˙

       留下資料請給我˙收件人的姓名˙收件人的地址˙收件郵遞區號˙

活動獎品寄出方式 :

我寄出的那一天我會在部落格中發表文章告訴大家˙

所以遊戲結束以後請得獎的人注意我部落格中的文章˙

所有的禮物我都會用平信方式寄出˙我會在同一天一起寄出˙

寄出以後有得獎的人請注意妳家的信箱哦˙在收到獎品以候請告知我一聲˙

請有得獎的人請盡快選獎品˙別讓別人等太久哦˙

特別備註:獎品郵寄遺失或郵寄時損毀速不補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