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寶貝踩禮&貼心禮

2009070414:59

這是禮拜一寶貝專呈送我家拉

真不好意思ㄋ

還麻煩寶貝送到我家ㄋ

謝謝寶貝ㄋ

左邊那包是蛋蛋麻麻家在做ㄉ咖啡梅

貼心ㄉ寶貝跟蛋麻買了一些

還給我一包ㄟ

真ㄉ超好ㄉ拉

蛋麻ㄉ網址蛋蛋按下去就連到蛋麻家唷

蛋麻還有賣滿多種ㄉ

有需要ㄉ格友可以進去看看唷

右邊是kittyㄉ香皂阿

超可愛ㄉ拉


這隻狗狗是寶貝要送給妮妮ㄉ

妮妮每天都抱著睡覺

把他ㄉ頑皮豹拋棄拉

真害ㄟ


再來才是我ㄉ踩禮拉

哈哈

右邊ㄉ是kitty盒子

超實用ㄉ唷

左邊是寶貝給楷哥.妮妮ㄉ鉛筆

曉真媽真ㄉ可以開文具店拉

鉛筆..筆記本一堆

只能說姨姨們都對我們家超好ㄉ拉

謝謝各位格友.麻吉ㄇ

還是要謝謝寶貝ㄋ

塞一堆東西給我

當時收到時

想說不是一各盒子

怎麼一大包阿

真ㄉ是超謝謝寶貝ㄉ拉

叫楷哥妮妮親姨姨一下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