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炫ㄉ太陽能帽子

2009070415:54

 

 

上上禮拜去士林夜市逛街

剛好我要買帽子

去澎湖要戴ㄉ

因為澎湖ㄉ太陽實在是粉大ㄟ

就剛好看到這2頂太陽能ㄉ帽子

之前就一直粉想買

一直都找不到阿

剛好就看到拉

本來是我要買阿

結果ㄋ

阿麻說他要買給阿孫阿(阿麻都是這樣疼孫阿ㄟ)

橘色是楷哥ㄉ

粉紅是妮妮ㄉ

剛買好時

2個吵著要戴

我說要有太陽店風扇才會動阿

妮妮一直番說要戴

真盧ㄟ


一到家妮妮說媽咪快幫我照我ㄉ新帽子

戴好後還出去給阿公.阿麻姑姑.們看


再來一張

前面還有墨鏡可以擋太陽ㄟ

看妮妮超喜歡ㄉ唷

 

 

 


帥帥ㄉ楷哥ㄟ

也來拍一張唷


 

再來一張看ㄉ到臉ㄉ

帥拉

 

 

 

真ㄉ超謝謝蘆洲阿麻ㄉ拉

楷哥妮妮超喜歡ㄉ拉

親一下

還讓阿麻破費

謝謝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