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愛樂園巧遇lulu麻麻

2009112400:42

 

 

昨天老公突然中午提前下班

最開心當然是妮妮.楷哥

因為前天去家樂福吃飯

妮妮就一直吵說要玩

我不給他玩

我說等拔拔休假再帶你來玩

 

 

才進來沒10分.就看到依各熟悉ㄉ背影

結果是lulu媽咪

還真巧.....中午才跟他msn說

沒想到他也帶他ㄉ寶貝來玩唷

我們2各家住超近ㄉ

 

這就是lulu媽咪與他ㄉ小兒子

這是lulu媽咪ㄉ大兒子

眼睛超大ㄉ

真羨慕唷

 

剛好大姑回來家裡

就順便帶2個小孩一起來嚕

 

這是我家寶貝

楷哥最近吃到阿姨(我妹妹)ㄉ口水

嘴巴都粉愛嘟

 

看她們玩ㄉ多開心

幾個小朋友聚在一起就是不一樣

小朋友玩粉開心

我跟lulu媽咪2個就負責拍照

我們2個猛拍

拍到都沒電拉

再那2小時...我也拍了100多張

我先用lulu媽咪ㄉ照片

 

 

每張照片都是經典^0^

韋韋昨天最開心

lulu媽咪說之前還小都不讓他進來玩

最近長大一些嚕

讓他進來玩

可是可能還太小

一直看大哥哥大姐姐玩

這樣韋韋也超開心ㄉ

 

吼安安  姨姨眼睛都沒張開阿

還拍   粉醜唷

lulu媽咪下次再找一天出來吃飯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