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麻吉們ㄉ生日禮物&結婚紀念日禮物

2010012100:36

 

上禮拜就收到麻吉霏霏媽咪ㄉ禮物拉

一看到媽咪ㄉ地址就知道媽咪寄ㄉ

連我家警衛都認識你拉

吼 媽咪也寄太多拉

真歹事ㄋ

超大包ㄉ拉

不好意思又讓媽咪破費拉

 

 

哇  一打開

超多禮物

連寶貝們都也禮物

麻吉阿姨買ㄉ糖果超級好吃ㄉ拉

又買了2個杯子給寶貝

剛好跟上次ㄉ湯匙一組

還有畫冊

還有一大盒ㄉ牛奶糖  超大ㄉ

 


 

 

再來是我ㄉ禮物

剛好上禮拜寒流來

剛好穿麻吉送ㄉ衣服

超溫暖ㄉ

還有錢包.髮飾

還有 一個我ㄉ最愛

KITTYㄉ收納盒


 

真ㄉ粉口愛ㄉ收納盒

連寶貝都跟我搶拉

那時再跟霏講電話

真歹事寶貝一直吵

真ㄉ粉謝謝霏霏麻吉唷

一直都對我們都粉好

三部五時就寄東西來

謝謝霏霏麻吉唷

 

 

 


再來是翔芸媽咪寄ㄉ禮物

昨天警衛說有包裹

一去到那

警衛說我買尿布

我說.........買尿布       沒阿

一看名子  

是翔芸媽咪寄ㄉ  我想說我又沒買尿布

翔芸媽咪說便利箱太小

用芸ㄉ尿布箱子

也太大箱了八

哇   一打開  嚇人喔

真多東西


 

 

媽咪寫ㄉ卡片

祝我生日快樂

結婚紀念日快樂


 

 

 

一堆餅乾  要把我們養胖喔

都是我愛吃 ㄉ

還有我最愛ㄉKITTY餅乾

 


 

一堆巧克力   真ㄉ會越來越胖拉

媽咪每次都寄一堆吃ㄉ

要把我養胖唷

都瘦不下來拉

還有張君雅點心麵      是寶貝ㄉ最愛

 


 

還有沐浴乳.洗髮精.護手ㄉ

媽咪也太貼心拉

吃ㄉ用ㄉ都有

還有一個粉特別ㄉ東西唷


 

將 將 將 

就是迷你小相本

好漂亮唷

媽咪說給我ㄉ驚喜

就是迷你相本

 


 

拔拔.麻麻.楷哥.妮妮  都有唷

有粉多照片  沒拍出來

每張都粉好看ㄋ

我會好好保存ㄉ

 

 

還有包包

真ㄉ粉好看ㄋ

媽咪說這款銷售不錯唷

媽咪ㄉ眼光真ㄉ粉好唷

又是我最愛ㄉ咖啡色

翔芸媽咪真ㄉ對我們真ㄉ超好ㄉ

什麼禮物都有

我可以省起來

真ㄉ太謝謝媽咪唷

認識媽咪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