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麻吉們ㄉ生日禮物&結婚紀念日禮物 (趴二)

2010012601:09

 

 

這是尋找快樂媽咪

昨天晚上送我家ㄉ

真ㄉ是歹事ㄋ

本來要去出去ㄉ

剛好快樂媽咪來三合夜市

就把我ㄉ禮物拿來我家唷

快樂媽咪ㄉ老公只差我3天

真ㄉ是粉巧說

我跟快樂媽咪也認識2.3年了八

真ㄉ粉開心認識媽咪唷

媽咪對我們一家人真ㄉ是粉好

看下面ㄉ禮物就知道

 

2隻豬ㄉ盒子

剛剛2各寶貝

一直玩這各

一直說豬寶寶肚子餓

快給他吃東西

快笑死我拉


一堆餅乾.糖果.巧克力

快把我們一家養胖

還有一包最大包ㄉ

帝王蟹餅乾

被拔拔吃走拉

來不及拍

就被拔拔一掃而空

 

 


還有一堆用ㄉ

kt護脣膏.

kt包包.

鏡子.梳子.

還有一條圍巾

真ㄉ是什麼都有ㄋ

 

 

大家知道為啥我們家這麼喜歡

快樂媽咪拉

快樂媽咪別再破費拉

 

 

 

 

 

今天10點ㄉ時候.警衛說有我ㄉ包裹

心理想說我又沒買什麼東西

也沒踩中什麼踩禮阿

一看到是馨媽ㄉ地址

真ㄉ不好意思ㄋ

馨媽再格裡

有對我粉好唷

友好康一定都會來我ㄉ格報我知道說

真ㄉ是粉謝謝媽咪

還有媽咪去日本寄來ㄉ糖果

一到家就被寶貝拿去吃拉

都沒拍到照片拉

真ㄉ是超級好吃ㄉ


 

馨媽也寄了一堆

糖果.巧克力.

大包ㄉ包巧克力超好吃拉

德芙ㄉ

我一拿到就吃了2顆


還有米尼ㄉ萬用包

還有妮妮ㄉ髮飾

還有紅包袋

馨媽人也超好ㄉ

有吃有用ㄉ


 

謝謝媽咪ㄉ卡片唷

裡面粉特別唷

還有一道彩虹唷

 

真ㄉ要謝謝馨媽ㄋ

寄了好多東西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