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楷哥&妮妮ㄉ母親節禮物

2010051407:16

 

 

 

這是上禮拜五寶貝一下課

就趕緊拿了在學校做ㄉ母親節禮物

送給我

 

 

 

 

這是楷哥做ㄉ卡片.珠寶盒

 

好口愛ㄉ唷

外面都是楷哥自己黏ㄉ唷

每多花都好水唷

打開還有一朵康乃馨

裡面曉真可以放手鍊.耳環

 

 


 

再來是卡片

老師幫楷哥貼了一張祝你母親節快樂

老師還幫楷哥寫說

謝謝媽媽買東西給我們吃

 

 

 

 

妮妮也有做唷

第一次拿到妮妮送ㄉ母親節禮物唷

超感動ㄉ拉

妮妮做ㄉ是花盆

裡面ㄉ每一朵都是妮妮ㄉ愛心唷

 

 


再來是卡片

我問妮妮說這女生是誰

妮妮說是你阿

我說我?長這樣

有心就好啦

老師也幫妮妮寫說

謝謝媽媽幫我們洗衣服

 


 

另外上面還貼了

我愛媽咪

 

真ㄉ超感動ㄉ拉

我ㄉ寶貝們都長大嚕

希望一切都能平安ㄉ長大唷

 

我拿給拔拔看

拔拔為啥拔拔父親節都沒有

哈哈

拔拔吃醋嚕

 

拔拔還有送我一個神秘ㄉ禮物唷

我超喜歡ㄉ

下次在po給大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