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ㄉ寶貝楷哥長大嚕

2010051514:47

 

好快喔

前幾天收到市公所ㄉ通知單

通知楷哥9月要上小一拉

5/29要到小學報到

剛好ㄉ是這間小學也是現在ㄉ幼稚園

所以滿熟ㄉ哈

好快喔

從小嬰兒到現在

一轉眼

寶貝都長那麼大

好像昨天才剛生下楷哥一樣

真ㄉ快ㄋ

下面是楷哥從出生到現在ㄉ照片

楷哥一出生拔拔就馬上去買v8

要紀錄楷哥ㄉ生活點滴

剛開始ㄉ前幾個月

我跟拔拔每個月都拍照

可是那時候電腦壞掉

全部ㄉ照片都沒有拉

拔拔還一直怪我

又不是我願意滴 真討厭

先看照片拉

 

 


 

第一張就給姨姨們看養眼ㄉ照片

 


 

這是幾個月後

去洗溫泉ㄉ照片

 

 

 

 

哇 這是拔拔ㄟ

看起來好幼齒哈哈

怎麼跟現在差那麼多

 

 

 

 

 

 

 

 

 

這張我還記得

楷哥說我3歲

3比成這樣ㄏㄏ

 

 

 

 

 

 

 



這是姐姐ㄉ要給妮妮ㄉ

結果楷哥拿來戴

拍起來好像女生唷

真水唷













這張是3月去墾丁坐高鐵拍ㄉ

真ㄉ粉帥ㄋ

3月ㄉ墾丁一直都沒時間po


 

 

 

看了楷哥從出生到現在

楷哥真ㄉ長大嚕

而且楷哥也滿貼心ㄉ

當媽咪滴都希望

自己ㄉ寶貝能順順利利ㄉ長大

曉真當然也希望嚕

希望寶貝們都能開開心心ㄉ長大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