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歌推薦~~邰正宵九霄云外

2009102901:09

 

 

  知名情歌歌手邰正宵已於10/12發行新專輯-九霄云外

 

試聽專輯詳細資訊請參考附件資料(下載)與邰正宵部落格專輯試聽:
http://web.ezpeer.com/cd/c68297s440.html

從聆聽跟植大地ㄉ....九百九拾九朵玫瑰

到聆聽觸及雲端的"九霄云外"

歷練一新的邰正宵

帶人們進入一個

藍天遇到大海

情歌不再傷感

生或意義非凡的時空裡

邰正宵部落格: http://samuel33tai.pixnet.net/blog

MV網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XenILKItt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OZDq8vqGyo

 



將人世間的紛紛擾擾拋於九霄云外…
心靈的”位置”就在愉悅的境界裡…
擁抱著”三十三”的生命應驗,直到永遠…
邰正宵創作力最旺盛的一張專輯
結合搖滾、民瑤、中國風、Balled、Gospel 於一身

低調的霸氣、溫和的神秘、溫柔的搖滾
在情歌的天空裡
佔據了一個永恆的位置…

一直被問及何時發片的邰正宵,終於日前完成最新創作專輯,計劃中秋節前夕,用音樂陪伴大家賞月,用情歌把煩惱置於”九霄云外”!

由於這次的專輯照片和MV拍攝工程龐大,整個拍攝工作大隊除了大多數來自香港外,還結合了中國大陸及台灣,兩岸三地的攜手合作,一行數十人深入川藏自治區的年寶玉則及其週邊大草園取景拍攝,為了到達這個美麗的天地,路程從災區四川汶川出發,路途險要而漫長,花了十七個小時才到達拍攝現場,大家喊辛苦之餘,直吶喊著「哇到這裡真像是有如紐約長途飛行的路程呀」,不過看到了平常無法看見的房屋草原及民族風情,心中對未來幾天即將見看到的更多風景,多了一份盼望,所以喊苦完後,就不覺得累和辛苦了!

這一趟長途跋涉,拍攝地前方不僅千年不化冰山,美不勝收外,拍攝地點高達海拔五千多公尺,大隊人馬最擔心的就是邰正宵可能會有無比難受的高原反應,但千辛萬苦終於走到定點,邰正宵又唱又跳又打鼓,卻氣定神閒,反而很多工作人員已紛紛不支倒地,可幸無人受傷。

除了新鮮的高原反應,新奇的沒有任何不適反應外,邰正宵更在這次的拍攝工作中,經歷了川藏區奇洲的天氣變化,在一天之內體驗了春夏秋冬,風和日麗和狂風暴雨的經驗。

而在這有全新的造型中,邰正宵一改過去外表光鮮亮眼的情歌王子打扮,而穿起軍裝走起行軍風,在拍攝過程,他手拿吉他、小鼓揮灑自如,更不時與許多西藏小朋友和僧侶互動,帶分贈一些小禮物給當地的孩童,讓他們都開心不已。

這次新專輯的 MV,將三首主打歌「九霄云外」「位置」和「三十三」三位一體,低調中帶著霸氣,浪漫中不失搖滾,深情中不忘勵志,再次穩居歌迷心中永恆的情歌王子位置

 

]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位置


作詞:邰正宵
作曲:邰正宵

我相信他是真的愛你 but that's OK
你們分手的時候吻別 也沒關係
你的眼淚也可以讓他為你擦去
你的擁抱也可以不必為我顧慮

我在你的心裡是否還留一個位置
是沒有人能夠代替 不能轉移
我要的不是一個多餘或剩下的空隙
我要佔據你的心裡面最空虛的位置

我愛你勝過個這個世界 願你珍惜
我不想給你太大壓力 take it easy
你的眼淚會不會放心讓我擦去
你的擁抱會不會只是為了逃避

我在你的心裡是否還留一個位置
是沒有人能夠代替 不能轉移 不能抗拒
我要的不是一個多餘或剩下的空隙
我要佔據你的心裡面最特殊的位置
到底多少寬容才不算太自私
我也會忌妒會猜疑
原來最遙遠是兩顆心的距離
越靠近越想你想得好孤寂

我在你的心裡是否還留一個位置
是沒有人能夠代替 不能轉移 不能抗拒
我要的不是一個多餘或剩下的空隙
我要佔據你的心裡面最孤單的位置
我在你的心裡是否還留一個位置
是沒有人能夠代替 不能轉移 不能壓抑
我要的不是一個荒蕪或傷心的廢墟
我要佔據你的心裡面最重要的位置
如果可以讓你更幸福 情願犧牲自己
我會消失在你心裡被忽略的位置
Oh~ just take it easy

 

聽完邰正宵ㄉ位置時候.還滿多感觸ㄉ

歌詞裡面ㄉ每一句都超感動ㄉ

而且都是邰正宵作詞作曲ㄉ

超級棒滴

歌詞裡面ㄉ每一句.我都超愛ㄉ

以前邰正宵ㄉ"九百九拾九朵玫瑰"這是我最愛聽ㄉ

我以前超迷邰正宵ㄉ

CD.海報.簽名照我都會買^0^

現在還是一直粉喜歡邰正宵

 

 

 

至於我心裡ㄉ位置ㄋ是哪一位ㄋ

讓我想起了國中ㄉ學妹

一直跟我粉要好ㄉ學妹

國中一畢業也不知道是什麼事情

讓我跟這位學妹失去了聯繫

好懷念國中那段日子

一起下課.假日一起去速食店.一起去溜冰

我會溜冰也是這位學妹教ㄉ

當然也適著聯絡學妹

可是過了10幾年了        還是沒消息

一直粉遺憾

學妹再我ㄉ心中一直懷念著他

或許不再有機會見面     可是我還是一直有希望會在路上遇到你

最後要跟學妹說你永遠都是我最要好ㄉ學妹

 

 

再來在介紹另一首歌是九霄云外

這是第二主打歌

邰正宵創作力最旺盛的一張專輯
結合搖滾、民瑤、中國風、Balled、Gospel 於一身
低調的霸氣、溫和的神秘、溫柔的搖滾
在情歌的天空裡
佔據了一個永恆的位置

這一次特別顛覆以往書卷味的情歌王子形象,改換比較有個性搖滾味道的打扮,遠赴西藏拍攝封面和 MV。

這首歌是一首融入了西藏民歌風格的歌曲,歌詞部分也是極富感染力。 邰正宵一路走來始終如一。他說創作有時需要安定的氛圍,但因為工作需要只能不斷往返各地,現在已練到就算人在九霄雲外,但心依然可以安靜如水的進入寫歌的狀態。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九霄云外


作詞:邰正宵
作曲:邰正宵

我們是個浪漫的樂團
戴著夢想編織的翅膀
擁抱虔誠的信仰
聆聽命運在交響
見證著單純的力量

我們的血液流著盼望
不輕易妥協 不沮喪
想飛的心不能被捆綁
永遠不放棄 不張狂
要為世間趕走黑暗

讓愛主宰 打造新的未來
一切憂傷 拋九霄云外
活在當下 生命會放異彩
漫步雲霄 靈魂也自在
痛已淹沒在蓬萊 恨已消散在雲海

 
我們彷彿迷途的羔羊
尋找與神築夢的地方
笑容裡隔著淚光 溫柔背後的堅強
面對試探 勇敢抵擋
當做活祭要全然獻上
再實現多年的異象
烈火青春已成為絕響
永遠不回頭向前闖
要用世間帶來真光

讓愛主宰 打造新的未來
一切憂傷 拋九霄云外
活在當下 生命會放異彩
漫步雲霄 靈魂也自在
讓愛主宰 打造新的未來
一切憂傷 拋九霄云外
活在當下 生命會放異彩
漫步雲霄 靈魂也自在

邰正宵這張專輯有11首唷

每首都粉好聽ㄉ

好幾首都是邰正宵作詞作曲

真ㄉ粉利害唷

大家都要支持邰正宵

我永遠ㄉ偶像

******我一定會永遠支持我ㄉ偶像邰正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