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榛豪媽咪家ㄉ衣服唷

2009050303:08

 

一直都粉喜歡榛豪媽咪選購ㄉ衣服

媽咪ㄉ眼光超好ㄉ拉

都超好看ㄉ拉

喜歡ㄉ話可以到♡榛豪媽咪♡家選購ㄛ

媽咪ㄉ二手衣服就跟新ㄉ一樣唷

 

 

以下都是豪寶寶去年的衣服

豪寶寶衣服實在太多.朋友跟外婆都會買給豪寶寶新衣

所以整理好...想淘汰一些...要不然衣櫥都快爆開來

因為我都習慣手洗衣服

所以我的二手衣.大多都保持的很新很乾淨喔!!!

歡迎有興趣的媽咪回應詢問

讓您買得便宜.買得值得

 

我的露天拍賣賣場

歡迎點閱

 

 

 

麵包超人背心95公分+側邊英文字橘色7分褲5號

 

 

 

 

 

 

 

 

 

 

刺繡英文字直線條5分牛仔褲5

 

 

 

 

 

 

 

 

 

多口袋紅旗5分牛仔褲5

 

 

 

 

 

 

 

側邊小口袋5分褲7

版子偏小如一般5號尺寸

 

 

 

 

 

 

兩側邊多口袋5分褲5

 

 

 

 

 

 

 

前四釦多色數字棉T5號

 

 

 

 

 

 

 

微笑數字棉T5

 

 

 

 

 

 

 

獅子圖案棉T

 

 

 

 

 

 

 

 

咖啡色橫條數字棉背心5

 

 

 

 

 

 

 

 

 

運動棒球40號連身裝85公分

 

 

 

 

 

我的露天拍賣也放了一些男女童二手衣

有興趣的媽咪歡迎參觀唷!

另外也謝謝捧場的媽咪

真的很謝謝妳們

若有做到不週的地方.請諒解或給我個建議喔

有什麼需要...也不要客氣盡量說唷!!!

謝謝妳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