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快樂!BloggerAds送我ERH寶寶呵護組!

2009120815:15

 

 

 

 

粉開心BloggerAds舉辦ㄉ聖誕老公公送禮物

當然要參加嚕

以前小時候最期待ㄉ就是聖誕節嚕

因為都有禮物唷

媽咪都說快點睡覺唷  

等等聖誕老公公就會把禮物放在你ㄉ襪子唷

隔天一早起來   真ㄉ有禮物唷

都是我想要ㄉ唷

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

 

現在當媽咪ㄉ我

當然也要實現寶貝ㄉ願望唷

從小妮妮ㄉ皮膚就不好唷

選乳液.沐浴乳都要挑選過才可以

所以真ㄉ希望麻吉實現我願望唷

我真ㄉ粉想要這組"ERH寶寶呵護組"

讓寶貝洗ㄉ粉舒服唷

希望麻吉實現妮妮.楷哥ㄉ願望唷

 

BloggerAds送我ERH寶寶呵護組^0^

 

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

 

這幾年寶貝慢慢長大嚕

都知道聖誕節唷

今年寶貝ㄉ學校當然也會舉辦聖誕節活動

當媽咪ㄉ我也費參與唷

校長裝扮成扮聖誕老公公

老師們也會變裝

同學們也會變裝

還會去大哥哥大姐姐ㄉ教室拿糖果

晚上等拔拔回家

要叫拔拔帶我們去台北市政府  看聖誕樹唷

上禮拜去百貨公司ㄉ路上

好多店家都擺設聖誕樹.聖誕老公公

超有聖誕氣氛ㄉ拉

 

 

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

 

 

   祝麻吉們聖誕節快樂唷

 

 

麻吉們一起加入BloggerAds

聖誕老公公送你禮物唷

從圖案下去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