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4/19 00:00票選寶寶開始投票(4/19~4/21)

2009041822:47

 

 

大家請支持13號妮妮

這次霏舉辦票選寶寶~~~因為是週末假期~~~很多媽咪都在忙~~有幾位寶貝~~~

是霏親自帶回參選的~~~~媽咪們看到要記得可要幫自己寶貝投票票拉票票唷~~~~

嚴禁灌票~~~被霏發現抓到~~~一律加黑名單~~~希望這次活動媽咪們能玩ㄉ開心~~

((這次活動有好多媽咪第一次參加~大家要多給參加ㄉ媽咪們&寶貝們鼓勵唷))

一.活動日期:04/19(00:00)起~~04/21(00:00)止**投票結束即開票**

二.活動規則:

1.一人一天只能投2票~一律複製投票單投票~沒遵守規則~一律不計票!!

2.參加投票朋友~~格子不能是空站或是只有引用文~~或是沒照片~~違反規則一律不計票!!

3.一律公開留言投票~~若是私下要找霏~~~請用隱藏留言!!

4.請遵照規則走~~方便霏處理作業~~謝謝唷~

三.活動獎品:((神秘禮))

1.最佳表情獎:票數最高取前2名

2.最佳參加獎:取一名!!(由霏選出)

((得獎ㄉ媽咪收到禮物~~還是要幫霏宣傳商品一下要發文~一樣是選自姪女賣ㄉ商品推薦給大家))

四.請複製投票單投票:(能投同一位寶寶或不同寶寶都可)(媽咪本身也有投票權唷)

*  請複製下列文字進行投票    無複製一律不以計票 *

*  請以公開回覆進行投票    私密留言一律不以計票 *

 

1.我要支持【最佳表情】*  號。

2.我要支持【最佳表情】*  號。

----------------------------------------------------------------------------------------------------------------------------

這次活動謝謝好媽媽~~~幫霏用寶寶照片~~~把每個寶貝編製ㄉ很棒~

謝謝好媽咪情義相挺~~~霏真ㄉ很感謝唷~~~~您真是好媽媽

 

 

 

31.  小ㄚ頭  ((要跟巧媽咪說聲抱歉~~霏疏忽漏掉))

 

我的寶貝 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 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

讓你喜歡這世界

花拉拉拉拉拉 我的寶貝 這個時候有個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讓你知道你最美

花拉拉拉拉拉 我的寶貝 孤單時有人把你想念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讓你知道你最美

 

我的寶貝 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很好眠

我的小鬼 小鬼 逗逗你的小臉

讓你喜歡整個明天

花拉拉拉拉拉 我的寶貝 這個時候有個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讓你知道你最美

花拉拉拉拉拉 我的寶貝 孤單時有人把你想念

 

花拉花拉拉拉拉拉 我的寶貝 這個時候有個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讓你知道你最美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讓你知道你最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