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有一個秘密又何嘗不好

2007021309:27
偌大的舞台..在聚光燈下獨見妳一人..妳輕擺著肢體款款起舞..我癡迷著心神..為妳心醉
!!

妳是聚光燈下的主角..我則隱身黑暗為妳喝彩..鏡頭是妳的..燈光亦是妳的..妳從不曾孤
獨..因為..我總是隱入黑暗中與妳相伴..為妳打氣!!

總是..我隱藏著自己的感情..為了只是心中那一點點餘溫!!

其實對妳..我從沒奢求過什麼..一直以來..就算只是個朋友..能陪在妳的旁邊..聽妳說著
身邊的種種..對我而言也就夠了!!

在沒遇見妳以前..愛情對我而言只是遙不可及的夢..雖然也偷偷喜歡過別人..可是卻連
僅是陪伴也不能夠..而妳..給了我陪伴的機會..雖然我知道..妳早已是別人的新娘..我也
不在乎..只要此刻能陪著妳也就夠了!!

朋友勸我應該告訴妳心理的感覺..他們不知道的是..一但我說了..妳將會像逃避瘟神的
遠離我..我並不要求永遠..能陪著妳..每一天都是神的恩賜..於我已經足夠..又何必企求
天長地久!!

就像我們對奕..我早已知道妳的底牌是什麼..不開牌只為延長我們對奕的時間..並不是
輸贏的問題..輸贏早不是問題..因為我早就輸了..祇是在使用拖延戰術而已!!

就因為如此..所以保有一個秘密又何嘗不好?

有一天..也許妳會離開我..我不能再能夠守候在妳旁邊..那又何訪?在妳心裡..我永遠是
妳的朋友..不管妳是不是曾經懷疑我的動機..只要我不說..就能永遠保有這樣的感情..至
於對妳而言是不是愛情..那又何訪?

有人說我這樣真傻..只求付出不求回報..他們不知道得是..在付出的那一刻..我早以獲
得..我最大的回報就是妳接受了我的付出..這還不夠嗎?

妳教會了我怎樣去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