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最真,友誼最貴

2008050216:53
    朋友是什麼

朋友是站在窗前欣賞冬日飄零的雪花時手中捧著的一杯熱茶

朋友是斬獲季節裡陶醉在秋日私語中的那杯美酒

朋友是走在夏日大雨滂沱中時手裡撐著的一把雨傘

朋友是春日來臨時吹開心中冬日郁悶的那一縷春風

朋友是我們一生中快樂或憂傷時的希望與寄托

是誰撕碎了熾熱的夏日

把春的溫暖譜寫成動心的音符,彈奏起春風的樂曲

是你回眸之時,我執著濃重的思念,將溫馨的思緒放飛於層層疊疊的峰巒之間

在我情真意切的腦海裡,再次浮現起你的英姿笑顏

我們曾經共同擁有的夢,游離於春日的曠野中

那五百年不悔的諾言,是不是還在那暖融融的陽光下放射著異彩

夢中那永不凋謝的丁香花,是不是還在流淌著感人的憂傷

記憶的溪流是否還是靜靜地流淌

被春雨淋濕的往事能否泛起一絲淺淺的明媚

多少次,站在落葉飄零的飛絮裡,我傾情地聆聽你心的哭泣

在那曾經的小樓中彌漫的是不是你溫柔的微笑

如今的我,漫步在春天的小路上

看見野菊花開滿路旁的剎那間,總想彌留我們相伴的歲月

友情就像一杯美酒,放的愈久,也就愈濃愈香愈醇

而有時友情也像一杯白開水,也就愈清愈淡愈明愈純,不摻一絲雜質

朋友就是與我們共飲一盅酒、共飲一杯水的人

也是你在天寒地凍時,想起他心中會有一絲暖意的人

人的情感有時是難以琢磨的

一個人往往會在最偶然的時候

最奇怪的地方,在不經意中和一個最意想不到的人成為朋友

甚至連他們自己都不知道這種情感是怎麼來的

其實這是上蒼賜予的一種必然,我們把它稱為緣分

緣分是陌路人成為朋友的最佳激活劑,也是生命中追求另一半的唯一答案

也許在這個世界有緣無分的事情發生的太多

它早已讓我們忘記了緣分的存在,甚至忽略了真情就在我們身邊

社會本是簡單的,只是俗人擾亂了它

我們都太在意自己想要的一切,而恰恰忘記了付出真情

社會是公平的,人心是善良的

拿出真情用心去對待生命中每一個相識的人,你就會發現生活真的是很美好的

迷失了生活的方向,不知道自己的目標,第一個想到的是找個好朋友傾訴

我把我的滿腔熱情,滿腔委屈向你傾訴,你也把你的愛情經歷與我分享

生活在這個物欲橫流的社會裡

我們每一個人的身上都有著不一樣的壓力

我們都要找一個解壓的出處,需要一個傾訴的對象

即使你也有可能被別人當為傾訴的對象

而當你傾聽別人的同時你又在斬獲別人的友誼

正如別人把你當最親愛的朋友時才會對你說出心裡的苦悶與不快

他也一樣在斬獲你的心

在我的人生足跡中

出現過許許多多讓我迷茫的十字路口,可我心存感激

因為在我的生活中在不同的時候不同的地方出現過很多給予我幫助和鼓勵的朋友

可也正因為如此我學會了珍惜,學會了回報,學會了對待每一個朋友都用心的付出

無論經歷了什麼樣的滄桑,朋友一生一起走,生命中有你相伴

寂寞但不孤獨,傷感但不流淚,追憶但不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