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霓霓麻麻送ㄉ卡片

2009032321:31

 

 

幾天收到霓霓麻麻留言

知道了麻麻要謝謝幫他頭票ㄉ麻麻們

我也是其中一

麻麻真ㄉ是太可愛拉

我超喜歡ㄉ拉

 

01.下一張(熱鍵:c)

02.回上一層(熱鍵:b)

 

**************************************以下引用***************************************

 

 

感謝幫投的麻麻們^^在這裡向你們說聲謝謝..自在參加不在得將唷

霓麻準備了小禮物送給麻麻們..所以請將最喜歡的寶貝照告訴我.或者是告訴我在相簿的哪一張也

行唷.若有二個的寶貝也一樣唷.(如果沒有名字在這裡面但有幫投的麻麻請出聲一下,因為霓媽是

照留言給我的名單下去做的)所以別介意唷

若未來有活動幫投.希望大家多多幫忙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