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觸~

2007011809:41


人說愛情國度裡~單純就是美.
太過複雜的愛情反而是沉重的負擔
太多愛往往傷害~最親密的人
愛與不愛~糾纏與割捨都是一念之間
不問天長地久~只因愛覆水難收.
不該付出真心
不該陷入的愛情~是笨得像隻飛蛾撲了進去
一顆心支離破碎~從此不再完整
到頭來傷痕累累的總是自己
愛情的戰場上~誰也無法全身而退..
不是愛得太深..
就是傷得太重.....
 
 
愛情在適應不良中傷痕累累
而 心在不斷修補增強後 逐漸變成連自己都不認得的樣子"
我卻覺得我的心怎麼一點都不會改變.........
我的念舊
我的每段記憶~卻不斷翻陳沸騰在我每天醒來和睡前的時分
愛不該是一種習慣~我卻還沒有習慣就要學習遺忘
愛情有許多課堂
我卻上了最難的一章
 
 
有人問,分離的時候,到底是離開的那個人比較痛苦,
還是留下來的那個人比較痛苦?應該說,
愛得最深的那個人比較痛苦。
拋棄別人總比被人拋棄好過一點,所謂離別,
總是一個走,一個留下,
走的那個當然比不上留下的那一個痛苦。
年深日久,留下來的那個發現自己原來可以忘記離開的那個人,
那麼,他就不再痛苦;
偏偏離開的那個發現自己仍然愛著從前那個人。
那一刻,他才知道,原來自己才是留下來的那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