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開旅行】

2007020312:46
不知道何時 筆記本漸漸沒了 記載你的事跡
不知道何時 對那些重要日子 紀念日 不再在乎
不知道何時 你對我說 想我 而我一點也不 竊喜
不知道何時 忘不了你對我所做的一切傷害我的事
不知道何時 不再隨時隨地的想著你 不再買東買西
不知道何時 才發現你不是我所要的你所謂的幸福
不知道何時 就算讓你一人寂寞 我也不心疼
不知道何時 才能放下一段 深深愛過 的 情

等待 是我給你的承諾   但我覺得不再需要了 不需要了
我們之間 永遠是我付出得多 一個只屬於你的位置 似乎無人可以取代 說不出口的在乎 就讓它深藏心中吧
我要的幸福 你給不起 或許 我不該再深究未知的答案 因為我真的真的也不想知道了 我已經不知該如何再幫你找理由說服自己了

你總是讓我哭~從來沒少過!
你總是讓我等~從來沒止過!
你總是在傷我的心~從來沒減過!
你總是讓我無助~沒給過我安全感!

我想要你一直、一直在我身邊~甚至是..時時刻刻 但你總是很忙~讓我不明白的忙!愛上你、我到現在還是盲目,是對還是錯!
但~你說你是我選的...那就是要我莫莫接受囉!其實,有時我也不是生氣~是 你一不在我身邊,我就好害怕、好無助
好怕...好怕〝等待〞的感覺!雖然不是盲目的等~但~我就是不喜歡那種感覺!我知道這樣不好、不該太黏你,
但那是因為我好愛你、好愛你~~

我只想說  那時你離開 說要去打拼 那段日子~沒讓我對你的愛減少過、從沒有過~~只是讓我更思念..
可是 你終究沒有成功的回來 我沒資格說什麼 但 我的等待...算什麼  而我 是不是也很傻呢 
你以前都會說 〝我很幸福、因為有你〞  但在別人眼中 我傻透了 因為 從頭到尾你傷害我的事 大家都看在眼裡

我現在也領悟到了  如果真愛一個人 就不該逼他改變  這 是 一 次 深 刻 的 教 訓

都是我 是我一直放不開 你是不是也是呢 我明明知道會沒結果 卻一直不願去承認 跟你在一起 永遠是〝快樂〞〝難過〞摻雜著
有時候我覺得我不想管你的事了 你要怎樣就怎樣 反正那是你的身體 你這樣快樂就去吧
但我愛你 看你這樣我真的好難過 我不知道你為什麼一定要把自己搞成這樣 難道我的等待、我的守候 真的是一場空

我想你也不想讓人看不起吧 但你就是做不好 到最後只想自甘墜落 說你自己就是這樣、沒辦法
為什麼要這麼輕易放棄自己、放棄你的前途 
我相信你可以做的很好 你真的什麼都好 就是染上壞習慣 但你為什麼不努力、努力、再努力
我一直一直在陪伴你 你忘了嗎 你不懂嗎  你讓我失望到底是為什麼 我都沒放棄過你 你為什麼要放棄自己

算了 你是不是改不了  為什麼我要一再的原諒你 包括之前的傷害
你也不要奢望我會改脾氣 有些脾氣是因為你 而不信任 也是你一再的讓我不相信
我也不會奢望和你一輩子 嫁給你不是唯一的願望 因為那一輩子會是痛苦的一輩子
我也慶幸我逃離了那不幸 我也相信幸福絕不是你給的 是我自己創造的

可是 不敢否認的是 當你的女朋友~真的很幸福 不讓我冷到 餓到 要什麼你會盡力去做 所以讓我很愛、很愛你
但是愈幸福 我就愈難過、愈痛苦  我的難過 你知道的 就算你在我面前總是清白的 但我內心已經是冷的了
我也不在乎到底是真是假 只覺得自己這樣是不快樂的....

我選擇四年前的今天愛你 但你卻也選擇了四年後的今天分開
我也一直以為我能真正幸福了 不管是身上、心理 就算被你傷了好幾次 因為我知道有個很愛我的你 而我..也很愛你的 那就值得了
可是現實讓我必須離開你 即使我很愛你 也必須   我一直以為你跟他不一樣 但你的不一樣 同時 也和別人不一樣
我該如何做~我已經不知所措了 我不難過、只是〝心寒〞 我很謝謝你曾保護我 愛護我 一直一直讓我感受你是很愛我的那就夠了

我希望你有自知之明一點 不要像某人一樣再來找我了 這樣我會比較快樂
還有 別再為那天辨解 我也不想多聽了 這樣只會讓自己更不快樂
因為以後還是會發生不愉快的事 一而再再而三的 這樣太累了 都是你我不願的
所以 你好好去過你的生活吧 我是不可能打擾你的 也希望你不會來打擾我  就當彼此只是一個和自已曾經很要好的朋友吧
因為感覺差了  愛不在了  什麼都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