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故事】時間重來

2007030115:39
當時間重來,你們會選擇現在身邊的這一位情人嗎?愛與不愛通常都在一念之間,很多時候當感覺走了就不愛了?但是我更好奇的是難道找不回之前相愛的感覺嗎?

現在的我是一個確信,我的愛會是永遠存在的,也就是愛上一個人,除非對方對不起否則我很難逃脫我自己的愛,那你們呢?會後悔愛上現在的情人嗎?以前你問我,我會說後悔,現在你問我,我會說不會,因為幸福總是這樣,有吵有鬧,有愛有情,這樣的愛情常常躲在情人們的愛情裡,但是我更確信的,戀愛可以很多次,但是真正值得你愛的人卻只有一次,而我只想沉醉在這一個一次,因為我希望他會是我心中的真愛!!現在就等待未來的挑戰吧!!不過我不會認輸的!!就跟時間賽跑!!為愛加油喔!!祝大家幸福!!

 

引用:笑良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