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明勳~*代製游標活動開跑嚕

2009021922:48

*~聰明勳~*代製游標囉

因人數破7000

因此在這辦代製游標啦

*~聰明勳~*有空時才會做游標

所以不要催我

手藝還不是很好

請大家見諒和多多捧場喲

*~......................代製規則......................~*

1.要帶走我的樂果(其實不勉強一定要帶走樂果,只是希望可以幫忙宣傳)

2.要引用此篇文章(不能刪除)

3.要訂閱我的小格

4.活動期從今日至11月30日止(已經延期了耶~)

5.游標樣式只有字而已喔,我不做圖的(要轉檔很麻煩=口=)

*~......................代製方法......................~*

1.請填寫代製單單(下方)

2.接著將回應給我

3.若填寫不完全或代製規則1~3沒做到,我會到你的小格通知,請重新確認後再回應一次

4.若填寫無誤,代製規則也都做到,成品出來時,我會到你的小格通知來拿取成品

*~......................代製單單......................~*

1.代製方法和代製規則看了沒                                                       回答:(     )

2.代製規則是否都符合                                                                   回答:(     )

3.是否已訂閱*~聰明勳~*                                                             回答:(    )

4.是否已引用此篇文章                                                                   回答:(    )

5.是否已帶走我的樂果(不勉強一定要帶走)                               回答:(    )

6.游標內容(限4字)                                                                         回答:(    )

7.字型(推薦新細明體,其他字體用起來會不清楚)                    回答:(    )

8.顏色                                                                                              回答:(    )

9.游標動/靜態                     回答:(     )

10.是否需要邊框                                                                         回答:(     )

*~......................複製結束......................~*

記得喲~拿到成品要回應喔

我可是很討厭小白的喔

還有若成品有不滿可以修改喔

*~聰明勳~*教學

游標語法:

body{cursor:url("游標網址")}
a:hover {cursor:url("游標網址")}
先將游標網址套入語法→複製語法
進入到管理部落格→面板設定→自訂樣式→按清除游標CSS語法;
再將游標語法貼上→記得最後要按 確定 喲!
(若語法重覆是不會顯示滴啦!)

我的樂果:

引用者嚴禁拿下或替換,本篇內容不可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