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婷媽咪家辦累計回應活動(引用預告篇)

2009113017:19

最近大家都在辦踩踩樂~ 不過我不是要辦踩踩~ 因為我最怕玩踩踩樂了~

這次也想來辦個累計回應的活動~ 希望大家一起來玩玩喔~

 

 

累計回應活動的規則:

1. 必須引用這篇文章(我會再PO一篇正式篇)

2. 新舊朋友都歡迎一起來參加喔(因為想認識一下新朋友)

3. 格子裡必須有發表過10篇文章以上(引用的都不算喔)

4. 不能開分格參加

5. 回應活動的時間是12/2日8:00~12/5日24:00

(不可以先偷跑~ 不接受任何的理由喔)

6. 引用就要先幫我推推回應三篇以上的手寫文章喔(感謝)

婷媽咪推薦 「統一麵包湯種土司」 不抹醬就很好吃喔

Shinning Way 櫻花細白緊緻雙拉提面膜~ 讓你的肌膚不在黯淡無光~

全家超有料麵包 新口味上市喔

「萊德堡」台灣造型鳳梨酥~ 小巧可愛~

婷媽咪推薦 [ INNU DR. CARE玻尿酸保濕露 ] 讓妳恢復肌膚元氣

 

7. 要複製下列這句~ 第(    )次回應~ 這樣我比較好統計~

 

來看回應活動的獎品~ 這是我的小小心意~

 

回應第一名: 多芬貼心旅行組

內含(柔嫩沐浴乳~柔嫩洗面乳~修護洗髮乳~修護潤髮乳)

 

 


 

回應第二名: 森田藥粧護手霜

 

 


 

回應第三名: NRS純淨牛奶滋養霜

 

 


 

回應第四名: EP綿羊油護唇蜜-維他命E

 

 



 

回應第四名: 吸油面紙*1+精米胜肽米面膜*1

 

 

希望大家都玩的開心~

還有阿~ 我第一次辦累計回應的活動~ 如有招待不周~ 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