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花火戀 募集100對情侶見證愛情

2008070810:23

易得無價寶 難得有情人
七夕花火戀 募集100對情侶見證愛情

 

 情人節快到了,想好怎麼過嗎?

 三重市公所今年配合8月2日台北市大稻埕煙火節,推出「七夕花火戀」情人看花火活動,將募集100對情侶見證愛情,情侶中只要一人是三重市民即可報名參加。錄取就送視野最佳的情人座,還有印有你倆照片的對對杯、胸章,讓愛情更甜蜜。

馬克杯&章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7月15日止(以網路收到先後順序,無照片者不接受報名,額滿為止)

請繳交卿卿我我情人照一張,照片容量限定500KB以上(製作對對杯、胸章用)

報名主旨請載明『我要參加七夕花火戀活動』,同步繳交報名表和照片,並請用附加檔傳送

★ 已報名 46 對情侶,尚有 54 對名額。



★ 同一 e-mail 只能報一組(男女生email不可相同)。
★ 同組情侶只須一人住址於三重市即可。
【七夕花火戀】活動報名表
( ) 分機         行動電話: (至少選其一填之)( ) 分機         行動電話:   (至少選其一填之)
男生資料
  姓 名:
  出生年:民國 年
  電 話: 室內電話:
  住 址: 縣   市 台北市 基隆市 台北縣 宜蘭縣 新竹市 新竹縣 桃園縣 苗栗縣 台中市 台中縣 彰化縣 南投縣 嘉義市 嘉義縣 雲林縣 台南市 台南縣 高雄市 高雄縣 澎湖縣 屏東縣 台東縣 花蓮縣 金門縣 連江縣 南海諸島 釣魚台列嶼 區 域 路 街 大道 段 巷 弄 號 樓之
  E-mail: (不可重複)

女生資料
  姓 名:
  出生年:民國 年
  電 話: 室內電話:
  住 址: 縣   市 台北市 基隆市 台北縣 宜蘭縣 新竹市 新竹縣 桃園縣 苗栗縣 台中市 台中縣 彰化縣 南投縣 嘉義市 嘉義縣 雲林縣 台南市 台南縣 高雄市 高雄縣 澎湖縣 屏東縣 台東縣 花蓮縣 金門縣 連江縣 南海諸島 釣魚台列嶼 區 域 路 街 大道 段 巷 弄 號 樓之
  E-mail: (不可重複)

上傳【卿卿我我情人照】一張 ( 500KB ~ 1MB )
 

網址::http://www.sco.gov.tw/activity/2008/Valentine/index.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