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一句話

2007103019:47

禮拜天要喝喜酒~~

    老公說要不要去??

      我心理想說~~怎不說我帶你去喝喜酒~~

        就2句話~感覺舊有差~~

            明明就一句話~~

     說出來怎麼差那麼大

 

                 

 

有時說他朋友怎樣~~我就問哪個朋友~~

他竟然說你又不認識~~

 不認識~~~要認識也要你介紹

   說你又不認識~~真ㄉ粉生氣

     我就說對啦~~我都不認識你朋友~

 男生真ㄉ粉自私~~

上班最大~小孩都不用顧~

   顧小孩~家事都要老婆做

   慶幸ㄉ我還有公婆幫忙~~但也不好意思

    麻煩公婆吧~~

      但還是要公婆幫忙~~姓你們ㄉ姓ㄟ~~